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5月21日更新及春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5月21日更新及春季活動內容 各位提督,經過漫長的準備之後,即將迎來本年度的春季活動。在5月21日的更新後,春季活動【発動!友軍救援「第二次ハワイ作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5月21日更新內容

-新改裝
支撐著各位的機動部隊的第一航空戰隊旗艦——航空母艦「赤城」將可以進行再度改裝,改裝為【赤城改二】,更可以轉換為夜間作戰空母【赤城改ニ戊】。
【赤城改二】以及【赤城改ニ戊】的特色為擁有五個裝備欄,但請注意艦載數的分配

改裝後的「赤城改」、「赤城改二」、「赤城改ニ戊」以及「加賀改」在運用【烈風改】系列、【流星】以及【流星改】時,將可以更有效的運用艦載機。

在進行該改裝時,需要使用「試製甲板カタパルト(試製甲板彈射器)」等貴重的資材,但是在活動的第二作戰海域中,以【丙作戰】以上完成攻略,將可以獲得「試製甲板カタパルト(試製甲板彈射器)」以及「新型航空兵装資材」等改裝所需的資材

另外,「改裝設計圖」有所不足的各位,在第二作戰海域中以【乙作戰】以上完成攻略,將可以直接獲得一枚「改裝設計圖」

-春季活動【発動!友軍救援「第二次ハワイ作戦」】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三個作戰海域以及後段作戰,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於第一作戰海域以【丙作戰】以上成功攻略的各位,將會給予配備新型的重武裝局地戰鬥機【烈風改(A7M3J)】

本次前段作戰的3個作戰海域分別為:

第一作戰海域:【艦隊集結地哨戒! 単冠湾泊地】
第一作戰將會是由海防艦為中心的第百四戦隊於津輕海峽附近進行的哨戒任務,作戰將需要以一般艦隊配合基地航空隊進行。

第二作戰海域:【防備拡充! 南西諸島防衛作戦】
第二作戰將會是以運輸艦隊以及由戰艦加上水雷戰隊組成的艦隊進行。作戰需要先進行運輸作戰,再以主力艦隊攻破敵方的艦隊
完成第二作戰海域攻略的各位,占守型海防艦「八丈」將會加入艦隊

第三作戰海域:【敵戦力牽制! 第二次AL作戦】
第三作戰將會由北方部隊再次踏入AL海域進行牽制作戰。作戰需要以聯合艦隊配合基地航空隊進行
完成第三作戰海域攻略的各位,意大利輕巡「Giuseppe Garibaldi」將會與艦隊合流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