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鬼滅之刃》決定舉行三大活動,公佈各店舖特典新插圖!

【活動】 《鬼滅之刃》決定舉行三大活動,公佈各店舖特典的新插圖! 《鬼滅之刃》決定舉行三大活動,包括「《鬼滅之刃》特別活動~鬼滅之宴~」、「官方Web網台『鬼滅ラヂヲ』公開錄音活動」及「TV動畫《鬼滅之刃》Blu-ray&DVD發售前夕『鬼殺隊士激勵會』」。

在《週刊少年Jump》由吾峠呼世晴連載中,系列累計發行數突破600萬部的知名漫畫推出動畫化作品。由曾著手《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熱情傳奇 the X》及《活撃 刀劍亂舞》的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獻上極品的「血風劍戟冒險譚」。飾演充滿個性的角色的是由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村岡禎丞、櫻井孝宏等人組成的豪華陣容。作品正由2019年4月開始播放中。

《鬼滅之刃》決定舉行三大活動,分別是第一彈包括「《鬼滅之刃》特別活動~鬼滅之宴~」、第二彈「官方Web網台『鬼滅ラヂヲ』公開錄音活動」及第三彈「TV動畫《鬼滅之刃》Blu-ray&DVD發售前夕『鬼殺隊士激勵會』」。參加方法等詳情請到※官方網頁查閱!

另外各店舖購入特典的1~6卷連動購入特典插圖、7~11卷連動購入插圖草稿亦在官網公開。還有Blu-ray&DVD第2卷~第11卷(全11卷)的商品情報也可在官網查閱。

1~6卷購入特典

ANIPLEX+ 1~6卷連動購入特典畫布

Animate 1~6卷連動購入特典文件夾

Amazon 1~6卷連動購入特典書套及B2海報

TSUTAYA RECORDS(一部分店舖除外)/TSUTAYA ONLINE 1~6卷連動購入特典A3海報

7~11卷購入特典

ANIPLEX+ 7~11卷連動購入特典畫布

Animate 7~11卷連動購入特典文件夾

Amazon 7~11卷連動購入特典書套及B2海報

TSUTAYA RECORDS(一部分店舖除外)/TSUTAYA ONLINE 7~11卷連動購入特典A3海報

《鬼滅之刃》3大活動舉辦確定

第一彈《鬼滅之刃》特別活動~鬼滅之宴~
日期:10月20日(日)
演出者: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松岡禎丞、櫻井孝宏 等
會場:東京都內某地
參加方法:7月31日發售Blu-ray&DVD第1卷完全生產限定版中包含了優先發售申請券

第二彈「官方Web網台『鬼滅ラヂヲ』公開錄音活動」
日期:9月7日(六)
演出者: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
會場:東京都內某地
內容:電台公開錄音
參加方法:申請參加需要在7月31日發售的Blu-ray&DVD第1卷完全生産限定版及8月28日發售的發售的Blu-ray&DVD第2卷完全生産限定版附有的序列號

第三彈《鬼滅之刃》Blu-ray&DVD發售前夕「鬼殺隊士激勵會」
日期:7月27日(六)
第一部:13時30分開場/14時00分開演/15時00分終演(予定)
第二部:15時30分開場/16時00分開演/17時00分終演(予定)

演出者: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
會場:東京都內某地
內容:座談會及見面會
參加方法:以全額訂金支付購買對象店舖(第一部:Animate 第二部:ANIPLEX+)在7月31日發售Blu-ray&DVD第1卷完全生產限定版的各買方中抽選

詳情請到※官方網頁查閱!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