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1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1日更新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季節已經踏入炎夏,而夏季活動亦即將到來 在8月1日的更新後,增加了新任務以及有更多的艦娘將會換上泳裝,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8月1日更新內容

-夏季限定立繪及語音
數十名的艦娘將會實裝夏季限定的盛夏語音,其中有約三十名將會新增新收錄的語音。各位可以與艦娘們於沙灘上享受盛夏。
另外,「大和」、「榛名改二」、「三隈」「大鯨」以及「龍鳳」亦會換上泳裝。
而「瑞穂」則會在盛夏中為各位提督帶來一絲清涼。

-新母港BGM
新增了顯出與泳裝艦娘們與海邊遊玩時的歡樂氣氛的母港BGM
♪「水着の出撃」
※該母港BGM可以透過點唱機播放並設定為母港曲

-新家具
以職人的技術,強行將沙灘帶到鎮守府的提督室內
●波打ち際の砂浜床
※將會附帶上述的新母港BGM

-Android版全面開放
公式的Android版現時已經向所有的提督開放,但是暫時無法透過Android版新加入遊戲,請有意加入的提督先於網頁版上任後才能以Android版遊玩。

-夏季活動的準備
今年的夏季活動將準備與8月中期開始作戰

-母港最大容量上升
母港的最大容量增加至300名艦娘,同時裝備的最大持有數亦會增加至1300件。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