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8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8日更新內容 各位提督,七夕剛剛過去,鎮守府中正是充滿了祭典以及享受夏日的氣氛 在8月8日的更新後,鎮守府中將會有更多的艦娘換上浴衣以及泳裝,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8月8日更新內容

-期間限定立繪以及語音
天氣日漸炎熱,艦娘們亦換上各種裝束以消暑乘涼。本年同樣「択捉」「松輪」「Commandant Teste」「Gambier Bay」將會換上【刨冰mode】,「古鷹」「綾波」「敷波」「藤波」「朝霜」「神威」「陸奥」「由良」「神通改二」將會換上【浴衣mode】
另外,驅逐艦「Johnston」亦會換上【泳裝mode】,而且改裝前後的服飾亦會有所不同
而「雪風改」將會再次換上變得稍微成熟的新服飾【夏日的淑女mode】

除了以往的【浴衣語音】外,本年度亦新增了不少新語音,包括「Johnston」的【盛夏語音】以及由良新收錄的【浴衣語音】,請各位今年也要與艦娘們享受這個盛夏

-新任務
新增合共四個新任務:
●輸送船団演習
●陸戦用装備の艦載運用研究
●陸戦用装備の艦載運用実戦研究
●戦果拡張任務!「Z作戦」後段作戦
※以上任務包含可以獲得新兵裝的任務

另外新增可以於比較淺層的海域中獲得戰果、資材以及裝備等的新任務:
●南西諸島方面「海上警備行動」発令!

-登陸艦的對潛能力擴張
登陸艦(揚陸艦)將可以運用【爆雷】系對潛裝備
※該裝備同時擁有對地攻擊能力時,亦可以發揮其效果
※搭載擁有對潛哨戒能力的航空機時,亦可以進行對潛攻擊

-新裝備
新增對地用艦載裝備「二式12cm迫撃砲改」「二式12cm迫撃砲改 集中配備」以及「艦載型 四式20cm対地噴進砲」
※往後將可以透過任務等途徑獲得此類裝備
※「二式12cm迫撃砲改 集中配備」將可以透過修改工廠獲得

-改修工廠(明石工房)新修改更新
於改修工廠分別透過特定登陸艦(揚陸艦)的輔助,將可以修改【二式12cm迫撃砲改】以及更新為【二式12cm迫撃砲改 集中配備】

另外於改修工廠分別透過「Johnston」的輔助,將可以修改【5inch單装砲 Mk.30】

-UI更新以及擴張
※遠征系統更新:提高可讀性以及可分辨性
※圖鑑擴張:裝備圖鑑將會與船艦圖鑑分為獨立的圖鑑

-測試實裝【秘書艦】位置移動
想要更換一下母港的氣氛的各位,將會發現母港的左端出現了【謎之條狀物】,請嘗試觸碰一下該條狀物,再次觸碰後將會恢復原狀。

-家具商店更新
家具商店更新以下刨冰以及海邊茶屋等家具:
・鎮守府浜茶屋
・浜茶屋の仮設壁板
・浜茶屋の床
・浜茶屋の窓
・花火の窓
・業務用かき氷器

-母港最大擴張數上升
艦隊母港的最大可擴展數將會上升至【420名】艦娘,同時可持有裝備數亦會增加40件。
另外,記錄艦隊編成的「編成記錄欄」亦可以增加至【15隊】編成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