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久石讓配樂、米津玄師創作主題曲,STUDIO4℃奇幻新作《海獸之子》7月25日香港上映

【動畫】 久石讓配樂、米津玄師創作主題曲,STUDIO4℃奇幻新作《海獸之子》7月25日香港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五十嵐大介得獎原著的動畫電影《海獸之子》,將於7月25日於香港上映。

以獨特及極具渲染力的畫風享負盛名的漫畫家五十嵐大介,其作品《海獸之子》從尊崇海洋及自然界的角度出發,描繪了一個「14歲的少女」與「由儒艮養大的兄弟」在某個夏日相遇的故事。負責動畫製作的是憑《惡童》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獎的動畫製作室STUDIO4℃ 製作。音樂部份更邀請到音樂大師久石讓負責電影配樂,以及鬼才米津玄師創作主題曲「海之幽靈」。

聲優方面,主角將由蘆田愛菜、石橋陽彩和浦上晟周三位年輕演員擔任。主角琉花的雙親,將由大家熟悉的稻垣吾郎及蒼井優聲演。另外還有渡邊徹、田中泯、富司純子、森崎溫等實力演員獻聲演出。


《海獸之子》講述性格率直卻火爆的少女琉花,因為與隊友發生爭執而不得不退出社團。在沒有容身之所的漫長暑假中,琉花遇見了兩名神秘的少年─海和空。海和空據說是由儒艮養大的孩子,從嬰兒時期就一直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和常人有所不同外,他們似乎能接收到常人聽不到的、來自大海的訊息。適逢三人的相遇時,地球上同時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異變。夜空中閃爍的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往日本移動;甚至連龐大的座頭鯨都出現,奏著鯨的「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

電影預告

《海獸之子》
上映日期: 2019年7月25日
語言:日語
字幕:中文及英文
導演:渡邊步
主要聲優: 蘆田愛菜、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蒼井優

-五十嵐大介得獎奇幻原作搬上大銀幕
-音樂大師久石讓配樂
-鬼才米津玄師創作電影主題曲「海之幽靈」
-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班底
-《惡童》動畫製作室 STUDIO4℃ 精心打造

「你將目睹一段生命誕生的故事——」

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在暑假剛開始的社團活動中與隊友發生爭執。暑假才剛開始,與母親關係不好的她在家裡和校內、突然都失去了自己的立足之地。

琉花去了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佇立於大水槽前回想著過往與父母的一點一滴之際,遇上了在眼前與魚群一同游泳的神秘少年「海」和他的哥哥「空」。

「他們呢,是儒艮養大的。」琉花的爸爸說。

性格開朗又天真無邪的海、以及像是能夠看穿一切的空。琉花就像被他們引導著,一步一步接觸她從沒看到過的不可思議的世界。適逢三人的相遇時,地球上同時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異變。夜空中閃爍的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往日本移動;甚至連龐大的座頭鯨都出現,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

知道海與空兩兄弟和各種超自然現象有關係、打算加害他們的人;努力守護兩兄弟的海洋學者吉姆和安格拉。各種思緒交錯的人們,究竟能解開生命的種種謎團嗎?

「海」與「空」究竟從哪裡而來,「重頭戲」又是甚麼?

©2019 Daisuke Igarashi, Shogakukan/”Children of the Sea” Committee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