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落第騎士的英雄譚》將於3月13日發佈重大消息!

【輕小說消息】 《落第騎士的英雄譚》將於3月13日發佈重大消息! cavalry_cover 由海空陸所作輕小說《落第騎士的英雄譚》漫畫版第二卷與外傳小說將在本月13號發售,並會有重大公佈!

《落第騎士的英雄譚》是由海空陸創作、WON負責插畫的奇幻校園題材輕小說,由GA文庫出版,目前小說單行本出版了6卷。

將會有重大公佈的消息由免費漫畫網站「GANGANONLINE」公開,與此同時本作漫畫版第二卷與外傳小說《落第騎士的英雄譚 零》將發售,不知會否是讀者們期待的動畫化消息?

本作的主角黑鐵一輝就讀於魔法騎士的培育學校,但不同於其他小說的主角,他沒有魔法才華,所以成績很差,甚至被人改了花名「落第騎士」。但某天異國王女史黛菈要求與他決鬥,輸了的一方要永遠成為勝者的待從,但包尾的一輝卻在決鬥勝出!

※《落第騎士的英雄譚》官方網頁(GANGANONLINE)
©Riku Misora/SD Creative Corp.
©2014 Megumu Soram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