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驚爆危機》第四季2017秋播放開始!ARX-7 METALBUILD發表!

【動畫】《驚爆危機》第四季2017秋播放開始!ARX-7 METALBUILD發表! fmp_all Fans苦等多年,大受歡迎的機械人作品《Full Metal Panic!》(中:驚爆危機)於早前宣佈開始製作動畫,而在昨天富士見Fantasia文庫的活動中終於宣佈第四期動畫將於2017年秋天開始播放!而動畫製作公司則是XEBEC!

fmp_novelcover

《Full Metal Panic!》講述隸屬為消除國際之間的武力紛爭而設的特殊戰鬥部隊ミスリル的男主角相良宗介,以一次保護女主角千鳥かなめ的任務為契機,而展開的與不同恐怖組織作戰的故事⋯⋯本作以往曾推出三套動畫,而當中的第二期《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與第三期《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動畫皆是由京都Animataion製作。

fmp_04

第四季的動畫將於2017年秋天在電視上播放。這次的動畫製作公司,是由曾製作《宇宙戦艦ヤマト 2199》《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等等的XEBEC擔任。導演則是曾製作《西の善き魔女 Astraea Testament》的中山勝一先生。

fmp_01

而《Full Metal Panic!》的Side-story-《踊るベリー・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也已決定製作成audio drama推出。

fmp_05

fmp_06

而劇中主角機體ARX-7 アーバレスト也決定推出METALBUILD商品。10月24日將開如接受預訂。

※《Full Metal Panic!》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