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LDNOAH.ZERO》第二期動畫決定和聲帶公開!

【日本動畫消息】 《ALDNOAH.ZERO》第二期動畫決定和聲帶公開! A_Z 2014年7月夏番《ALDNOAH.ZERO》(アルドノア・ゼロ)於9月20日(UTC+8)播出的第12話(最終話)的片尾公佈了第2期動畫製作決定及即將於2015年1月冬番播出,而9月24日官方亦在Youtube上載了1段15秒的聲帶,內容令人摸不著頭緒!


(受地區限制)

片中對話:
鞠戶大尉:Crystal(?)隊長出擊!
韻子:能活著…回來的話就好了呢…
ライエ:哪有時間去死。
界塚ユキ:我呀,是為了保護你,還有你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才成為軍人的。
マグバレッジ艦長:向全艦通知,地球降落作戰開始。

對話中沒有公主及伊奈帆出場,意味著他們真的領了便當?大尉說的「Crystal(?)隊長」又是甚麼?艦長說的「地球降落作戰」,難道她們背叛了?答案相信能夠在第二季找到。

作品和故事簡介:
《A.Z》是原創動畫,由三位主角(地球的界塚伊奈帆、火星方的スレイン.トロイヤード、アセイラム.ヴァース.アリューシア公主)為中心的故事,內容則是圍繞著公主的刺殺未遂案件而引發的戰爭。

動畫監督青木英:本作是以「王道」為目標來製作。

※《ALDNOAH.ZERO》官方網站
Wb/004 ©Olympus Knights / Aniplex•Project AZ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