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Dies irae》動畫化企劃集資始動!

【活動】 《Dies irae》動畫化企劃始動! Dies_irae_anime_project_cover 《Dies irae》是light的一款18禁PC遊戲,日前官方公布,為迎接light的15周年的到來,而決定將會募資以製作《Dies irae》動畫。此外,官方也表示將視募集資金數量而將其製作OVA,動畫或甚至兩期的動畫。

《Dies irae》上架以來一直收到各用家的好評,直到目前也還在繼續銷售,並先後CD,CS化。而現在,為大家送上期待已久的動畫化!官方表示將會以募資方式籌集動畫化企劃之經費。

《Dies irae》以冬季的日本作為舞台,描寫來自納粹德國使用魔導兵器「聖遺物」的人們死鬥的學園傳奇戰爭歌劇ADV(學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與2004年light的作品《PARADISE LOST》同樣,腳本和音樂由正田崇和與猶啟至分別擔當,原畫擔當Gユウスケ。除了有畫面下方文字訊息框的常見冒險遊戲形式外,畫面全體都以視覺小說(ビジュアルノベル)形式表示。系列作品共分為「無印版」、「新裝版」和「完全版」三個時期。

故事簡介
1945年、5月1日……德國。在陷落的柏林,有些人正在進行一個儀式。
對他們來說在戰爭中敗北只是小事,甚至還將在戰爭中產生的大量犧牲者作為儀式的觸媒獻為祭品。
他們的嘗試是否成功,沒有人知道。
他們在戰後隱藏了行蹤,不知是生是死,甚至無法確定他們是否存在過,無人知道真相,只有傳言傳播。
聖槍十三騎士團--納粹德國的黑暗中誕生的超人們。
他們終將回歸。其時世界將破滅。所以,決不可允許他們再來--這樣一個傳言。
然後61年的時光流逝。知道他們的存在的人,大部分已經死亡,眾人遺忘了他們。
然而--
2006年……日本。就讀諏訪原市的學園的藤井蓮,在某事件之後與好友遊佐司狼決裂,彷彿廝殺般打架的結果是兩個月的被迫入院生活。
季節由秋轉冬--聖誕臨近的12月。
懷著彷彿半身被奪的喪失感,退院的蓮想著要重新構築沒有司狼的嶄新日常生活。
往者不可追。那麼,至少要珍惜如今手中之物……
但是,連這個願望也分崩離析。
每晚夢見的斷頭台的噩夢。狩獵人頭的殺人犯。追殺他的黑衣「騎士」們。超越常識的不條理覆蓋城市,逐漸侵蝕。
這份異常完全不是兩個月前能相比的,暴力到粉碎至今為止積累而成的全部事物的非日常。
不改變的話,無法活下去。不活下去的話,無法回去。
在不斷瘋狂下去的世界中心,蓮獨自跨過日常與非日常的界線。
並沒有期望甚麼不得了的事。也不是想高舉正義與大義的旗幟。
只是,想回去而已。回到沒趣、無聊然而平凡、溫暖的那段時光。
胸懷悲壯的決意,司狼的聲音迴響。
只要還在這個城市​​,無論是誰遲早都要瘋掉--他如是說。
與聖槍十三騎士團的戰鬥。充滿狂氣與殺戮與詛咒的戰爭的連續。
在那盡頭,蓮究竟將會看到什麼呢。

※《Dies irae》動畫化企劃官方網站
※《Dies irae》官方網站

© l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