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一拳超人》新角色聲優參戰!

【動畫消息】 《一拳超人》新角色聲優參戰! one_punch_man_cover 早前宣布了動畫化的《一拳超人》(ワンパンマン),官方於五月八日解禁了新的參演聲優和新的人設。

《一拳超人》原本是日本網絡漫畫家ONE在個人網站上連載的漫畫,雖然畫風不怎麼吸引,而且畫功粗糙,但卻在日本大受歡迎。漫畫家村田雄介更在2012年初在《Young jump next》上開始連載《一拳超人》的重製版 。早前更宣布了動畫化,可謂人氣大熱!

官方於昨日解禁了《一拳超人》中兩個角色的聲優和人設,首先音速的索尼克將由曾聲演《進擊的巨人》中的艾連·葉卡、《七大罪》中的梅里奧達斯等作品的梶裕貴出演,而戰慄的龍捲風則由曾聲演魔法少女小圓中的鹿目圓、戰姬絕唱SYMPHOGEAR GX中的立花響等作品的悠木碧出演。

音速的索尼克(聲:梶裕貴)

戰慄的龍捲風(聲:悠木碧)

《一拳超人》故事講述主角埼玉是個興趣使然的英雄,經歷三年的艱苦訓練和頭髮掉光(?)為代價,他成為了一個無比強大的英雄,僅需一拳便能輕鬆打敗怪獸。然而,他作為英雄,解决了無數事件,但依然寂寂無名。即使這樣,他仍繼續他的英雄活動。

※《一拳超人》動畫官網
※《一拳超人》原作
※《一拳超人》重製版
©ONE.村田雄介/集英社.ヒーロー協会本部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