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漫節2017】ViuTV 木棉花 合作打造活動 配音員、人氣Coser現身動漫節舞台

【動漫節2017】ViuTV 木棉花 合作打造活動 配音員、人氣Coser現身動漫節舞台 Coser、配音、動畫迷大召集!今年動漫節中,ViuTV與Muse合作,聯手打做主舞台活動,《ACGHK 2017 ViuTV X Muse港式配音由我演繹》。活動於7月30日(星期日)下午3時半向舉行,向動畫一眾動漫迷推廣人氣動畫《一拳超人》及《暗殺教室》,並同時推廣香港配音。

兩位香港配音員,聲演《一拳超人》主角埼玉的簡懷甄以及聲演《暗殺教室》主角殺老師的蘇裕邦則,會在分享配音員的心路歷程,以及鮮為人知的軼事。二人更會即場以廣東話示範配音技術,台下觀眾亦會有機會到台上體驗動畫配音,讓動漫迷可以大顯身手,一嘗現場配音的感覺。

同時,人氣Coser Luffy以及小桃將分別以《一拳超人》龍捲一角及《暗殺教室》茅野楓一角造型現身,為觀眾介紹其扮演角色的性格和背景。此外,活動準備了有關《一拳超人》及《暗殺教室》的問題考驗觀眾,屆時將送出多份精美動畫禮品,以答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活動最後更設有大抽獎環節,兩位幸運兒將得到《一拳超人》及《暗殺教室》獨家親筆簽名板各一份。

活動詳情:

名稱: 港式配音由我演繹, 一拳超人& 暗殺教室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主舞台
時間: 2017730日下午330
活動參與者:
《一拳超人》主角埼玉配音員簡懷甄
《暗殺教室》主角殺老師配音員蘇裕邦
人氣Cosplayer Luffy和小桃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3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