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強勁參展陣容與重量級嘉賓!《CP02》最新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強勁參展陣容與重量級嘉賓,《CP02》最新活動消息! cp02_cover 在2014年開始在動漫節期間舉辦的Creative Paradise來到第二屆,今屆Creative Paradise 02(下稱CP02)除了參展同人組織有所增長外,活動官方也準備了比上年更精彩的嘉賓陣容!

與往年一樣,CP02將於動漫節展期內的星期六、日舉行,7月25日至7月26日。今年參展的同人組織從上年的118個躍昇到210個以上。而今年Creative Paradise的舞台將會有男性聲優-增田俊樹及歌手AKIRA作為嘉賓。

CP02今年繼續特別邀請海外同人組織參加及與本地同人組織交流,なつめえり(いちごさいず)今年會繼續參展,今年首次參展的有wingheart、白羽奈尾(dmyo)、山本和枝和さちぶどう,今次有著名遊戲畫師及Coser參展令人期待!

cp02_jpn_doujin

今屆CP02亦新增6個與同人有關係的六個企業單位,包括著名美少女遊戲製作公司Visual Art’s、同人商品公司軸中心派、Pikatto Anime、本地遊戲製作公司C4Cat和中國原創漫畫網站有妖氣。

在本地活動相對少見的座談會環節,今年活動主辦亦從日本業界邀請了嘉賓分享心得。負責遊戲公司Key的名作《Air》及《CLANNAD》音樂作曲的作曲家折戶伸治及手塚工作室的編輯松岡博治都會來到CP02分享心得及交流促進同人文化發展。

-活動詳情-
《Creative Paradise 02 創天綜合同人祭》
日期:2015年7月25-26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10:30-20:00(暫定)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C
門票:憑《2015香港動漫電玩節》入場門票免費進場

※《Creative Paradise》官方網頁
※《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