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漫節首次舉辦同人活動《Creative Paradise 01》組織參展報名6月24日截止!

【本地活動】 動漫節首次舉辦同人活動《Creative Paradise》組織參展報名24日截止! cp_poster 《香港動漫電玩節》營運方首次在動漫節期間舉辦同人活動《Creative Paradise 01》,希望為香港同人界帶來新衝擊!現在組織參展報名延長一星期至6月24日截止,有興趣而未報名的香港同人愛好者可藉此機會參加這次盛會!

這次《Creative Paradise》同人活動由動漫節主辦委托了Midgard Development Limited為顧問,並由Creative Paradise 執行委員會營運,活動憑動漫節的入場門票免費進場。Creative Paradise 表示本次活動參考了海外經驗,除了常見的二次創作同人漫畫及精品外,加入了更多不同的同人種類,例如原創作品、小說、評論、學界學會、音樂、遊戲、角色扮演、興趣本等,並希望能為香港同人文化帶來更多元發展,並能與同人組織一同建立一個屬於同人,由同人支持,為了同人而設的發表「平台」。

cp_spirit

另外《Creative Paradise》主辦方表示這次亦是首個秉承日本Comic Market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 精神的海外同人祭,希望能建基於日本Comiket的精神並訂立「Creative Paradise 活動理念」,而《Creative Paradise》能貫徹這個活動理念,為保障表現文化、同人文化的持續發展而營運並舉辦活動。

《Creative Paradise》主辦方亦為方便參加者而作出不同的安排,例如試行《創天同人攤位費用支援計劃》,同人組織在報名時可選擇在活動舉行首天的下午6時前才交回費用,降低參加者的財政負擔。另外亦為方便同人組織看板娘們提前換裝,同人組織可事先申請,以優先使用Cosplayer更衣室以準備同人活動的開始。主辦方亦將會在活動設置小舞台,現在有興趣的人仕可報名參加,報名人仕可以進行長度5至15分鐘的歌舞表演、漫才、對談、展示、發佈、介紹、討論,讓有才人仕能一展所長!

cp_japan_doujin

cp_little_glee_monster

主辦方為了今次增進香港與日本間的同人文化交流,邀請了多個日本知名同人組織參加本次盛事,另外更有日本六人少女組合《Little Glee Monster》獻出美聲。更多關於活動的新資訊將會陸續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們可留意《Creative Paradise》官方網頁。

-活動詳情-
《Creative Paradise 01 創天綜合同人祭》
日期:2014年7月26-27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10:30-20:00(參展社團進場:09:00-10: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E
門票:憑《2014香港動漫電玩節》入場門票免費進場

參展報名費用:攤位每日收費HK$400元正
(每項申請必須同時包含7月26-27日兩天,共計HKD$800)
(代表組織可與其他同人組織自行協調首日或次日參加)

※《Creative Paradise》同人組織參展申請
※《Creative Paradise》舞台表演申請表格
※《Creative Paradise》官方網頁
※《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