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漫節2017】MediaLink羚邦授權精品限量推出

【周邊】 【動漫節2017】MediaLink羚邦授權精品限量推出 今年的動漫節將將來臨,動畫代理及授權公司「MediaLink羚邦」每年都會悉心設計攤位造型,及帶來多款由日本動畫商親自監督的高品質動漫精品。今年MediaLink羚邦(攤位A03)除了繼續為大家帶來各款人氣動漫精品外,更推出四款超值福袋!

超限量福袋

福袋一共四款,搜羅了最熱人氣動漫《食戟之靈》、《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和《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每款售價HK$250。每款只限10份,售完即止。

《銀魂》動畫1:1角色服裝及洞爺湖木刀

由日本親自監督的《銀魂》服裝及洞爺湖木刀,物料上乘,服裝版形參照日本傳統和服製作,花紋及剪裁也按動畫原版設計,務求100%還原。除主角「萬事屋」還原。除主角「萬事屋」 三人外、更有「真選組」等一共9款以供選擇。而洞爺湖木刀整把以原木製作,每把都有其獨一無二的木紋,帶來沈實矜貴的手感。

《干物妹小埋!》


這位在外面品學兼優、人見人愛,回到家裏卻是個嬌生慣養,總是依賴哥哥照顧的小埋再次來到羚邦的攤位了!

《漂靈》

今年羚邦引入《漂靈》長劍雨傘及99%仿真男主角的1:1長劍武器。雨傘除了附送原裝傘套,更用上輕便耐磨物料,方便耐用。


今年在羚邦攤位可以盤點出一護換過的刀!

第一話中寬刃、巨大的斬魄刀。

一護能夠一直維持斬月的始解形態,出現頻率最高的一把,使用時間最長的一把。

「Ani-One」手機指環免費贈送

為慶祝MediaLink羚邦旗下的「Ani-One」動畫平台推出一周年,羚邦送出手機指環,只要即場讚好Ani-One Facebook專頁,最可獲贈手機指環乙個。手機指環使用磨砂物料,啞光黑面綴以暗銀LOGO,實在有型。

《銀魂》真人版電影

《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於8月17日上映,羚邦獨家首賣戲票前賣劵!更是香港獨有款式,萬勿錯過!

今年羚邦的攤位設於A03,除上述精品外,亦有其他大熱作品包括《排球少年》、《我的英雄學院》、《食戟之靈》、《四月是你的謊言》、《灰色的果實》及《灰色的樂園》。

※MediaLink羚邦Facebook專頁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