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女子小學生來做弟子學將棋!?《龍王的工作!》動畫化!

【動畫消息】 《龍王的工作!》動畫化! 由《農林》作者 白鳥士郎所著,以將棋為題才的輕小說《龍王的工作!》決定動畫化!

《龍王的工作!》動畫化消息是在7月11日的Drama CD發售前Nico Nico直播節目中公開的。暫時未有播出時間等消息。原作輕小說由白鳥士郎所著,しらび負責插畫,並有關西的棋士組成的團隊「西遊棋」負責監修,《將棋世界》雜誌亦有協力。

故事的主角九頭龍八一,十六歲就獲得了「龍王」稱號的年輕棋士,卻在之後在11場公式戰中連敗。在某場對局後回家的時候,一打開家門就見到一個小學三年級女生 雛鶴愛,對他說「我依照約定,來成為弟子!」雖然不記得做了約定,但也開始了和女子小學生的同居生活,感受到 愛 對將棋的熱情後八一也漸漸找回對將棋一度失去了的感覺。

本作的動畫化由今季另一套以小學生為主角的動畫《天使的3P》同樣的制作公司project No.9及柳伸亮作監督。

另外,為慶祝動畫化,在2017年8月11日至13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東京Big Sight)舉行的Comiket92中,「アクアマリン」的攤位將發售《龍王的工作!》的動畫化紀念商品,位置是企業3252。

—STAFF—
監督:柳伸亮
制作:project No.9

—CAST—
九頭龍八一:内田雄馬
雛鶴愛:日高里菜
夜叉神天衣:佐倉綾音
空銀子:金元壽子
清瀧桂香:茅野愛衣
水越澪:久保百合花
貞任綾乃:橋本千波
夏綠蒂·伊索亞爾:小倉唯

※《龍王的工作!》動畫官方網頁
© 白鳥士郎・SBクリエイティブ/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