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漫節2017】ViuTV X Muse港式配音 《一拳超人》、《暗殺教室》熱播引起迴響,配音員簡懷甄、蘇裕邦將現身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分享配音趣事

【活動】 【動漫節2017】ViuTV X Muse港式配音 《一拳超人》、《暗殺教室》熱播引起迴響,配音員簡懷甄、蘇裕邦將現身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分享配音趣事 今年ViuTV與Muse合作,參與於香港會展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動漫界盛事--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並於7月30日(星期日)下午3時30分在舞台上舉辦「ACGHK2017 ViuTV X Muse港式配音由我演繹」活動,向一眾動漫迷介紹ViuTV99台播放的動畫《一拳超人》及《暗殺教室》,藉此推廣港式配音。

活動當日,人氣Cosplayer Luffy和小桃將分別以《一拳超人》龍捲及《暗殺教室》茅野楓的造型現身,為觀眾介紹其扮演的角色的性格及背景。聲演《一拳超人》主角埼玉的簡懷甄及聲演《暗殺教室》主角殺老師的蘇裕邦則會於活動上分享當配音員鮮為人知的趣事,以及配音員的心路歷程,二人更會即場以地道的粵語示範配音技術,並邀請現場觀眾到台上體驗動畫配音,讓動漫迷可以大顯身手,嘗試演活自己喜愛的動畫角色。

為了和現場觀眾有更多互動,大會亦會準備有關《一拳超人》及《暗殺教室》的問題考考觀眾,屆時將送出多份精美動畫禮品,以答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大會於活動最後更設有大抽獎環節,兩位幸運的現場觀眾將得到《一拳超人》及《暗殺教室》獨家親筆簽名板各一份。

※ViuTV官方網站
※ViuTV Facebook專頁
© 松井優征/集英社・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ONE・村田雄介/集英社・ヒーロー協会本部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