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暗殺教室》老師們的出演聲優公開

【動畫】 《暗殺教室》老師們的出演聲優公開 ansatsu_cover E班學生的殺老師、烏間老師及比琪老師的聲優情報公開! 黃色章魚(?)殺老師由福山潤出演!

將於2015年1月播出的校園故事《暗殺教室》裏的老師們的出演聲優陣容已經公布,殺老師由福山潤、烏間老師由杉田智和、比琪老師由伊藤靜出演!

-殺老師-
殺老師是一隻宣稱將會催毀地球的生物,牠要求擔任椚椚丘中學3年E班的班主任,意圖不明。
福山潤飾演,他曾飾演《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的魯魯修、《白熊咖啡廳》的熊貓、《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的富樫勇太等。
福山潤表示曾飾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但觸手超生物是初次嘗試,是一個貴重機會。

-烏間惟臣-
烏間老師是防衛省派往椚椚丘中學3年E班的體育老師,擁有非凡的戰鬥力。
由杉田智和飾演,他曾飾演《JOJO的奇妙冒險》的喬瑟夫‧喬斯達、《涼宮春日的憂鬱》的阿虛、《銀魂》的坂田銀時等。
杉田智和形容烏間老師尊重學生的心比職務優先。

-伊莉娜.葉拉維琪-
伊莉娜·耶拉比琪是一個擅長美人計的殺手,在椚椚丘中學3年E班擔任英語老師。
由伊藤靜飾演,她曾飾演《旋風管家》的桂雛菊、《軍火女王》的蔻蔻·海克梅迪亞等。
伊藤靜已經開始期待被學生稱呼為Bitch老師的日常了。

※《暗殺教室》動畫官方網頁
©松井優征/集英社・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