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殺老師SHOP」於台場期間限定開放!

【海外活動】 「殺老師SHOP」於台場期間限定開放! ansatsu_cover 為了紀念將在2015年1月開播的《暗殺教室》動畫化,「殺老師SHOP」於日本時間7月19日上午10時開始期間限定開放。 殺老師將在台場等你到來,到時記得和他握(觸)手啊!


「殺老師SHOP」裏售賣各式各樣的產品,大部分產品都是不同表情的殺老師,有通常表情的黃色、有印有圓圈的橙色、有印有交叉的藍色…殺老師你的瞼太過千變萬化了(頭上還會長菇…甚至吃掉…)!
除潮田渚、赤羽業、茅野楓外,其他學生都不怎麼出現?說不定他們其實在埋伏殺老師呢!

除售賣產品的商店外,「殺老師SHOP」裏也有暗殺遊戲攤位(500日元一次),各位可以為拯救地球盡一分力,殺掉殺老師!成功殺掉殺老師將可以獲得豐富獎品,就算失敗了也不用灰心,你仍然能獲得一個「殺せんせーボンボンボール」。

※「殺老師SHOP」產品列表

※《暗殺教室》官方網頁
©松井優征/集英社・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