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暗殺教室》真人電影版E班演員名單出爐!

【真人電影】 《暗殺教室》真人電影版E班演員名單出爐! ansatsu_moive_cover 由松井優征撰寫的校園漫畫《暗殺教室》改編的真人電影版,預計於2015年3月上映。 官方在今日(8月27日)公布了飾演E班學生的演員名單,男主角潮田渚由山田涼介飾演。

《暗殺教室》是於2012年在集英社的《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的校園喜劇漫畫,並繼承了《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作風。2014年度「這本漫畫很厲害!」(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男子部門得獎作品。真人電影版將於2015年3月上映,另外動畫版則是2015冬番。

ansatsu_moive_character

官方在8月27日公布男主角潮田渚由山田涼介飾演,同時,飾演其他E班同學及副班主任烏間老師的演員名單也於官方網頁公開:
潮田渚--山田涼介
赤羽業--菅田將暉
茅野楓--山本舞香
中村莉櫻--竹富聖花
神崎有希子--優希美青
奧田愛美--上原實矩
烏間惟臣--椎名桔平
其實最令人在意的是「殺老師」,在電影裏的「殺老師」怎樣的呢…?

-故事簡介-
炸毀了月球的70%、並揚言會下一年毀滅地球的章魚型(?)生物,以不明目的要求擔任椚椚丘中學3年E班的班主任。3年E班通稱END之E班,一般會因成績差而被編入,在學校中是受到差別待遇的一個班級。這關係到地球存亡,各國首腦只能將暗殺這頭生物的重任交給E班,並全力予以支援,成功報酬是100億日元。
這頭生物在擔任E班的班主任時,獲學生稱呼他為「殺老師」,E班與「殺老師」以暗殺為主題的非凡校園日常生活就此展開--

※《暗殺教室》真人電影版官方網頁
※《暗殺教室》真人電影版官方Twitter
©2015松井優征/集英社‧「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