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Little Busters!~Refrain~&EX》活動「購買入場劵抽獎」即將截止登記

【海外活動】 《Little Busters!~Refrain~&EX》活動「購買入場劵抽獎」即將截止登記 little_busters_event_1 《Little Busters!~Refrain~&EX》特別活動將於2014年6月14日在市川市文化會館舉行。 「優先購買入場劵抽獎」將於4月20日截止登記,購買了《Little Busters!~Refrain~》Blu-ray&DVD第3卷的各位如想參加活動,請在4月20日前到《Little Busters!~Refrain~&EX》Vol.3 Blu-ray&DVD內的「優先販賣抽獎申請券」上記載的網頁,輸入產品序列碼並跟隨指示登記。

little_busters_event_2

理樹--堀江由衣、鈴--たみやすともえ、恭介--綠川光、沙耶--櫻井浩美將會在活動出來與各位見面。
另外,演唱《Little Busters!~Refrain~》的主題歌的鈴湯、北澤綾香、Rita也會在活動中舉行Live!

-活動詳情-
時間(日本時間):2014年6月14日 開場:下午5時 開演:下午6時 終演:預定下午8時
會場:市川市文化會館 大Hall
票價:4860日元(含稅)
演出者(排名不分先後):堀江由衣、たみやすともえ、緑川光、若林直美、櫻井浩美、鈴湯、北沢綾香、Rita、若林等

※「Key」官方網頁
©2008 Visual Art’s/Key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