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出版社 Inforest 宣布破產 著名Cosplay雜誌「COSMODE」將於其他出版社發行

【業界消息】 出版社 Inforest 宣布破產 著名Cosplay雜誌「COSMODE」將於其他出版社發行 cosmode 2014 著名Cosplay雜誌「COSMODE」、女性雜誌「小悪魔ageha」所屬出版社 Inforest,於2014年4月15日宣布破產並停止營運的消息今天透過各媒體公佈。「COSMODE」編輯部今天晚上於其官方Twitter留言表示將另尋其他出版社發行。

著名Cosplay專門雜誌「COSMODE」於2002年由英知出版有限公司創刊後,作為專業的Cosplayer專門雜誌廣受各地Cosplayer讀者愛好。2007年7月轉往 Inforest有限公司發行,並由季刊出版改為隔月出版。更積極開展海外計劃,先後與當地出版商合作,在美國及泰國本地發行當地版「COSMODE」雜誌。

其所屬出版社 Inforest 破產的消息傳出後令其忠實讀者們十分擔心。有見及此,「COSMODE」編輯部今天晚上於其官方Twitter留言表示,現正準備將「COSMODE」移往其他出版社發行,各位讀者毋須擔心。

※「COSMODE」官方網站
※Inforest有限公司 破產消息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