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遠征報導第一擊!《亞洲動漫節 AFA2013》Cosplay 相集

【海外活動】 遠征報導第一擊!《亞洲動漫節 AFA2013》Cosplay 相集 AFA13_SGP_cos_feature 《亞洲動漫節 AFA2013》遠征後,小編與其他大大們就爆肝工作,剪緝採訪片斷和整理資料(人手不足啊>_<)。拖了兩個多星期後,小編終於修好AFA兩天的Cosplay照。(睡眠不足加拖著10多Kg器材上落樓走了多個採訪後,人很累影得不太好請見諒 m(_ _)m )

AFA13_SGP_cos_02

AFA活動期間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Cosplayer參加,Cos的角色由遊戲以至新舊動畫都有,實在是 大・滿・足。
ヽ(・∀・)ノ

之後陸續有更多《亞洲動漫節 AFA2013》的報導,敬請留意 AniChannel 及 Anisong Headline!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