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Love Live!》劇場版香港上映決定&PV公開!

【動畫】 《Love Live!》劇場版香港上映決定&PV公開! lovelive_movie_featured 《Love Live!》(ラブライブ!)劇場版《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公佈將會於香港和台灣等全球十三個國家和地區上映,同時亦釋出了長30秒和90秒的PV。

《Love Live!》官方網站公佈,電影版《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將於2015年八月起在將會於全球十三個國家和地區上映,香港會由八月六日起開始上映,台灣的上映日期亦已定在八月上旬。除此之外,《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亦會由八月在韓國和泰國,九月在美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10月在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越南,文萊和印尼上映。

30秒PV

90秒PV

新田惠海(高坂穂乃果役)給海外LoveLiver的話

劇場版《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講述μ’­s決定在三年級成員畢業的同時停止活動,在畢業典禮後,μ’­s受到通知要進行live,少女們最後的故事就此展開。《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將會於6月13日起在日本上映。除了PV外,官方亦在網站上進行上映倒數活動,每周公開聲優特別影像。


※《Love Live!》官方海外公告
※《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官方網站
※《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
©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