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展」舉行確定!展示《K-ON!》、《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等作品的漫畫、插畫

【活動】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展」舉行確定!展示《K-ON!》、《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等作品的漫畫、插畫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 在今年迎接獨立創刊15週年的四格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將於2018年11月17日(六)至25日(日)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アーツ千代田 3331」舉辦「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展」,展示《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的歷程及魁力。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起用眾多不同類別的作家,是對漫畫、動畫和遊戲感興趣的人們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而創辦的雜誌。《向陽掃描》(蒼樹うめ)、《K-ON!》(kakifly)、《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Koi)、《學院孤島》(原作:海法紀光(Nitro+)/作画:千葉サドル)、《NEW GAME!》(得能正太郎)等有眾多已經動畫化的作品,將從萌萌女孩子的日常及向著夢想努力的身姿,到大家都能身同感受的希望、夢、勇氣及令人興奮心跳等的「閃亮光輝事物」帶給讀者。

今次的展覽將展示《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及其姊妹誌,旗下作品的其中80件已上色的畫作,包括漫畫、插圖等。

活動情報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展
會場:アーツ千代田 333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6-11-14)
※由JR秋葉原站徒歩8分鐘、東京METRO銀座線末広町站徒歩1分鐘
會期:2018年11月17日(六)~25日(日) ※9日間・會期中無休
主催:芳文社、 産経新聞社
協力:アーツ千代田 3331、 関西美術印刷

公式HP:http://www.kiraraten.jp
公式twitter:@kiraraten_jp
※開館時間與入場費等詳細有待之後在公式HP等發表。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92358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