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記念作品遊戲『JUMP FORCE』決定全球同時發售!

【遊戲】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記念的跨平台(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家用遊戲《JUMP FORCE(ジャンプ フォース)》決定全球同時發售!


本作是首次聯合多套《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作品包括《ONE PIECE》、《龍珠》、《火影忍者》裡面的角色登場的對戰動作遊戲。擁有真實的畫面表現的角色,在紐約和馬特洪峰等現實存在的場所進行激烈對戰,「希望《JUMP》裡面漫畫主角的在現實世界中戰鬥-」受著大家期待,實現了熱愛漫畫・動畫粉絲夢想的一部作品。將在全世界開展的本作品,現時會對應13種語言,今後亦預定追加更多語言,更多的登場作品・角色也會陸續發表。


-PlayStation4/Xbox One「JUMP FORCE」預告PV-

另外本作《JUMP FORCE》的制作人 中島光司的感想也送到了。「本作是《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記念的作品,描繪了《JUMP》漫畫主角在以現實世界為場景的夢幻共鬥。現實與漫畫的故事融合的世界中,各登場作品的主人公的動作與必殺技,十分真實的畫面效果和視像再現的遊戲圖形都是本作的看點,今後將陸續有更多世界中受大家喜愛的《JUMP》作品參戰,請大家期待。」

預告PV中可以看到嗚人、路飛、悟空、菲利的戰鬥身姿。另外本片最後出現了《DEATH NOTE》的夜神月與死神・流克的身影。預定2019年發售。這部遊戲的確合付超越多個世代、受大家所愛的《週刊少年Jump》的創刊50周年的一部大作遊戲。期待之後的情報更新。

-發售情報-
『JUMP FORCE』
發售日期:2019年発売予定
價格:未定
類型:動作對戰(ACT)
登陸平台: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海外限定)
支援語言(預定):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俄語・波蘭語・阿拉伯語・巴西葡萄牙語・中性西班牙語・繁體中文・韓國語・日本語
發售地區:日本・北中南美洲・歐洲・大洋洲・亞洲
公式網頁:https://ce-f-jump.bn-ent.net/
©JUMP 50th Anniversary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92791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