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太鼓之達人香港一決定戰」免費派發Banapass!選手全員巡禮公開中

【本地活動】「太鼓之達人香港一決定戰」免費派發Banapass!選手全員巡禮公開中 20160423_group_release 「太鼓の達人ドンだー!世界一決定戦WORLD CHAMPIONSHIP 2016」香港站決賽很快就會在今個星期六舉行。八位晉身總決賽的選手已經密鑼緊鼓練習,爭取首屆「香港一」的美譽和遠赴日本的比賽資格!

20160428101427

而根據大會在Smart Game Facebook專頁的消息,到場欣賞比賽的觀眾,只要當場答對簡單問題就有機會得到一張可以玩BANDAI NAMCO遊戲機的「太鼓の達人 紀念版 Banapass」!而當天除了大會會派出一定數量的Banapass外,作為我們AniSong Headline和Ani-Channel的讀者,當天到場欣賞比賽的都有機會得到這張特別版Banapass!想要的朋友當天記得到場了!

太鼓の達人ドンだー!世界一決定戦WORLD CHAMPIONSHIP 2016
香港一決定戰

日期:2016年5月7日(六)
地點:旺角金雞遊戲機中心
時間:下午2:00

另外,八位選手的曲目示範影片也經已全數公開。在比賽日之前,大家不妨先從我們的影片一窺決賽選手們的實力!

DSC_0063

選手:ごーすと
示範曲目:SstTAarR*

DSC_0055

選手:がーねっと
示範曲目: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

DSC_0059

選手:めうめう〜
示範曲目:Silent Jealousy

DSC_0053

選手:びーり!
示範曲目: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

DSC_0072

選手:いやろ
示範曲目:ドンカマ2000

DSC_0070

選手:じゃっく
示範曲目:きたさいたま2000

DSC_0066

選手:きゃりー
示範曲目:ノるどん2000

DSC_0074

選手:さち!!
示範曲目:夜桜謝肉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