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スクール・オブ・セイヴァー~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ONLINE~》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手機遊戲】 《スクール・オブ・セイヴァー~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ONLINE~》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contents03 將於2016年8月1日正式上架的《スクール・オブ・セイヴァー~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ONLINE~》於日前公開了最新的遊戲宣傳影片,當中包含了不同聲優(如:石川界人、竹達彩奈、悠木碧、小倉唯等人)的部分配音,亦有展示出一些遊戲內的戰鬥畫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遊戲宣傳影片:

除了宣傳影片之外,官方亦同步公佈了關於遊戲系統的資訊!

PV_1

利用「覚醒ツリー」回想起前世的記憶吧!

遊戲中採用「覚醒ツリー」(覺醒樹)系統來為角色強化,透過使用一些「記憶のかけら」(記憶的碎片)來讓「救世主」們回想起前世的記憶,並讓他們覺醒「救世主」的力量!

當「救世主」們回憶起前世,便能使用更強的招式「源祖の業」(アンセスタルアーツ)。

「記憶のかけら」(記憶的碎片)能夠從每日的訓練、任務等等拿到,蒐集大量的碎片並變強吧!

PV_2

利用「源祖の共鳴」(アンセスタルレゾナンス)與朋友一起強化吧!

向敵人發動攻擊便能增加技能槽的存量,達到一定儲藏量後能夠強化,與朋友一起強化的話更能夠倍增效果!

※《スクール・オブ・セイヴァーズ~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ONLINE~》官方網頁(原網站)
※《スクール・オブ・セイヴァーズ~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ONLINE~》官方網頁(最新發表)
※《スクール・オブ・セイヴァーズ~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ONLINE~》官方Twitter帳戶

©あわむら赤光・SBクリエイティブ/ワルブレ製作委員会
© ASOBIMO,Inc. / Gamemag Interactive Inc.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