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汝,想成為魔王的信徒嗎?」《sin 七つの大罪》動畫人物設定公開

【動畫】 「汝,想成為魔王的信徒嗎?」《sin 七つの大罪》動畫人物設定公開 曾於2010年發表OVA化但沒有實行的《sin 七つの大罪》(ホビージャパン/Hobby Japan),於2016年8月發表電視動畫化,至今仍未有放送時間,但於近日逐漸公開相關情報,包括角色設定及工作人員名單等。


動畫宣傳影片:

角色設定:

ルシファー(傲慢)(聲:喜多村英梨)
由於違逆了神而被以「傲慢」之罪從天界放逐的墮天使,對任何人都表現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實際上卻是個討厭扭扭擰擰的熱血漢子,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若然沉默的話便是個不知世事、可愛的金髮大小姐。


レヴィアタン(嫉妬)(聲:藤田茜)
愛撒嬌的魔王,對已經墮天的路西法一見鍾情,擅自在自己的腦內作成了一個「有著姐妹般的關係的青梅竹馬」的設定。雖然作為魔王尚未成熟,但能夠使用水的力量去召喚可操縱的水棲眷屬,心情不好時就會遷怒她的眷屬ベヒーモス。擅長料理。


サタン(憤怒)(聲:櫻庭有紗)
七大罪當中最為好戰而戰鬥力很高的魔王,喜歡堂堂正正的決鬥。雖然看起來有著粗枝大葉的性格,但是實際上卻是井井有條,並有著潔癖。好像是風紀委員長一樣地監視著地獄之門的門限。默默地喜歡細小而可愛的東西,十分喜愛ベルゼバブ(暴食)。


ベルフェゴール(怠惰)(聲:加隈亜衣)
雖然平時只是在自己的房間裏窩著說著「好麻~煩」,但對於有興趣的動畫、遊戲等等的東西則不會嫌麻煩,不惜為了喜歡的東西而努力。透過網路去募集全世界的信徒。「認真起來的話是魔王中最厲害的」,好像是。


マモン(強欲)(聲:日笠陽子)
母性強盛、貪財。為了償還丈夫所欠下的巨額債務和養活超過50萬隻孩子而展開從地產投資到可疑藥物買賣等各種各樣的商業活動。相反,自身卻是一位有著經常遇到次貨或詐欺的不幸體質的單親媽媽。


ベルゼバブ(暴食)(聲:小倉唯)
在人間以「暴食女王」的身分被崇拜著。極端的無口又害羞的她在七大罪的魔王之中猶如寵物的存在。雖然實力為未知數,不過在食物方面有所怠惰的話,她便會用頭上的角刺進屁股並利用「ばぶちゃんすとらいく」(バブちゃんストライク)把屁股炸裂掉!(小編:EXPLOSION!)


アスモデウス(色慾)(聲:たかはし智秋)
妖艷的肢體與行為、其美貌令無論男女都跪於她的石榴裙下,不斷誘惑使對方的色慾到達極限之後放置PLAY是她的拿手好戲。特別喜愛經驗不多的人類。雖然是個色色的大姐姐,卻是魔王中最有常識的人。


ベリアル(虚飾)(聲:伊藤静)
作為地獄的名門望族「バーンデール」的大小姐才是七大罪真正的首位。自尊心非常高,經常作出超過本身實力的狂言舉動。當有利的時候便會變得自大,但在不利的時候還是輸了仍有著非常正面的想法。雖然其他的魔王並不太信賴她,但不知為何アスタロト(憂鬱)仰慕著她。


アスタロト(憂鬱)(聲:田所あずさ)
有著悲觀的偏見及非常厲害的被害妄想,因此難於向旁人表達自己的心情。每當彈着結他高歌時便能說出心底話。結果變成有著眾多信徒的地下偶像-「憂鬱メンヘラ歌姫」,妄想之中是魔王中最強的。

CAST:
(七大罪)
ルシファー(傲慢):喜多村英梨
レヴィアタン(嫉妬):藤田茜
サタン(憤怒):櫻庭有紗
ベルフェゴール(怠惰):加隈亜衣
マモン(強欲):日笠陽子
ベルゼバブ(暴食):小倉唯
アスモデウス(色欲):たかはし智秋

(異端之罪)
ベリアル(虚飾):伊藤静
アスタロト(憂鬱):田所あずさ

STAFF:
原作: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監督:よしもときんじ
故事構思、系列構成:吉本欣司
主筆人:鈴木雅詞
角色原案:Niθ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安田祥子
總作畫監督 :小関雅、ごとうじゅんじ
工業設計:枝松聖
美術監督:益田健太
視覺協調:松原真姫
色彩設計:吉本欣司、梅本江里
攝影監督:藤田智史
編輯:坂本雅紀
音響監督:森下広人
音樂:横山克、堤博明
製作人:ジェンコ
制作:ティー・エヌ・ケー、アートランド
製作: 「sin七つの大罪」パートナーズ

※動畫《sin 七つの大罪》官方網站
※《sin 七つの大罪》官方網站(ホビージャパン)
※動畫《sin 七つの大罪》官方推特
©HOBBY JAPAN‧Niθ/「sin七つの大罪」パートナーズ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