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輕之文庫」突重開 稱提供輕小說資訊 舊有小說內文下架

【業界消息】 「輕之文庫」突重開 稱提供輕小說資訊 舊有小說內文下架 lightnovel_reopen_cover 之前因負責人被捕而關閉的「輕之文庫」今突重開,並稱為讀者「提供輕小說的相關信息查詢及導航」,而以往提供能直接閱讀輕小說的連結也已移除,各輕小說作品頁面只剩「百度搜尋」、「百度盤搜尋」和「Google搜尋」三個連結至搜尋引擎的選項。

「輕之文庫」於12月23日疑因侵權,負責人被捕而關閉,至26日突然重新上線,但不再提供翻譯輕小說作品連結,改為提供在各搜尋引擎搜尋作品的連結。手機程式版亦未回復運作。而「輕之文庫」在主頁上亦有公告寫上「輕之文庫現已重新上線,以後會繼續為廣大愛好者提供輕小說的相關信息查詢及導航,感謝大家的支持。」的字句。相信知時間內「輕之文庫」不會再次直接提供翻譯輕小說作品。

lightnovel_reopen_search

「輕之文庫」現時只提供轉至各大搜尋引擎的連結

而曾於24日暫停運作的「動漫花園資源網」現時只能在中國以外地區存取,中國網民仍未能直接連線需「翻牆」瀏覽,相信因「動漫花園資源網」避免受中國當局的追查而主動將來自中國IP的存取封鎖。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