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傷物語》第二部血篇將於2016年夏上映!

【動畫】 劇場版《傷物語》第二部熱血篇將於2016年夏上映! kizumonogatari-moviebg2 於前段日子公佈了傷物語第一彈鐵血篇的上映日期後,官方近日再發出相關情報。確定第二彈熱血編將於2016年的夏季上映。除此之外同作的特別預售券與電影門票將於2016年1月8日公開發售。

《傷物語》是講述男主角阿良良木曆於春假時與吸血鬼相遇的經歷。屬於整個物語系列故事線的起始。

《傷物語》是改編自西尾維新老師所著作的「物語系列」。自2009年物語系列中的其中一部作品《化物語》大熱後,其餘的故事逐漸宣佈電視動畫化,其中傷物語是唯一一部以電影形式出現的作品。原本計劃於2012年上映的傷物語相隔數年再度出現上映消息,相信值得大家期待。

※《傷物語》動畫官方網頁
© 西尾維新/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シャフト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