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NicoNico超會議2015」,龐大的會場全貌公開!

【活動】 「NicoNico超會議2015」,龐大的會場全貌公開! niconico_chokaigi_logo DWANGO及NIWANGO合作運營的巨大活動「NicoNico超會議2015」將於4月25日、26日在幕張國際展示場開幕!會場還比歷屆更龐大!

NicoNico至2006年開始營運以來,以各位NicoNico用家上載的動畫、靜畫、生放送等發展至今。以此創作文化及NicoNico用家為主角的「NicoNico超會議」,今年的會場更為廣大(54000平方米擴大至72000平方米),佔用了全個展覽館的面積!當中NicoNico用家參加型區域的分類展區的空間大大擴闊!當然還有新的會場企劃。

-「まるなげひろば」-
可以自由地表演的「まるなげひろば」比去年擴大3倍!街頭表演,演奏,肖像畫,魔術等表演者可自由地在區域內表演!
niconico_chokaigi_free_area

-「超描いてみたエリア」-
「NicoNico超會議2015」亦會擴充,在會場的參與者和網絡上的用戶可以進行比去年更大型的實時繪畫聊天「ニコニコ静画のお絵かきチャット」,亦會有NicoNico設計師會為到場者進行臉部彩繪的「超フェイスペイント」!

另外,今次亦會展示畢加索的作品,包括名畫及陶器,實現過去和現在的藝術共存在同一空間!
niconico_chokaigi_draw

-「大相撲 超会議場所」-
白鵬、日馬富士、鶴龍,還有其他大相撲手共250人將於幕張展覽館登場。除了能觀賞激烈的相撲對戰外,各來場者更可以參加「わんぱく土俵祭り」以與力士對戰!另外,在普通相撲不能相比的迫力,「リアルSUMOU」以無修正形式初次披露!
niconico_chokaigi_sumo

-國立科學博物館-
隨著「ニコニコ超会議2015」的會場擴大,國立科學博物館將全長9米肉食恐龍「特暴龍屬(Tarbosaurus)」的化石搬來幕張!另外還會展示其他種類的恐龍化石。
niconico_chokaigi_fossil

-日本自衛隊-
在昨年「ニコニコ超会議3」,自衛隊展示了陸上自衛隊的直升機「AH-64D 長弓阿帕奇」、海上自衛隊「DDG-172 島風號護衛艦」的虛擬演習體驗。今屆則會展示航空自衛隊的「愛國者3型地對空飛彈(PAC-3)發射車」!
niconico_chokaigi_pac3

-ニコニコ超神社-
會場的參與者將在這裏參拜,向NicoNico生放送視聽者們(神)許願!今屆擴大了的超神社將會設置自動行人道,當各位許願完了就可以用輸送帶來到本殿,在途中能看見神向各願望留下的訊息。
niconico_chokaigi_kamisama

-同人活動-
在NicoNico超會議2015中還會有各種同人活動!包括超コミケットスペシャル(超comiket special)、THE VOC@LOID 超 M@STER 31、博麗神社例大祭 超濃縮版、ゲ-ムマーケット(Game market)超出張版、TRPG即売会in超会議!

-NicoNico超會議2015的企劃一覽(截至2月17日,五十音順)-
囲碁・将棋ブース、大相撲 超会議場所、自衛隊ブース、超ZUNビール、超アニメエリア、超歌ってみた、超演奏してみた、超踊ってみた、超音楽祭2015、超描いてみたエリア、超ギネス世界記録、超ゲームエリア、超コスプレひろば、超鉄道、超ニコニコ結婚式、超ニコニコ立体写真館、超ニコびじゅステージ、超ニコラジ、超フードコート、超物販、超ボーカロイドエリア、超待ち合わせスポット(恐竜)、超ユーザー記者、超ユーザー生放送、ニコニコ町会議、ニコニコ超神社、ニコニコ三井住友VISAカードVIPラウンジ、併催イベント、まるなげひろば

-「ニコニコ超会議2015」-
主辦:niconico
會場:幕張國際展示場1~11ホール
日期:4月25-26日(星期六、日)
入場券:
一般入場券【預售券】1,500日元【當日券】2,000日元【兩日入場券】2,500日元
優先入場券【1日指定券】1,600日元【兩日入場券】2,700日元

※NicoNico超會議2015官方網頁
©niwango, in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