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漫節2017】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亞太區Cosplay嘉年華出席單位介紹

【活動】9 【動漫節2017】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亞太區Cosplay嘉年華出席單位介紹 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的舞台節目亞太區Cosplay嘉年華為各位請來了不同地方的Cosplay團體,並將會在舞台表演精彩節目,各位務必前往觀賞。

2017第十九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亞太區Cosplay嘉年華

舞台活動舉行日期:2017年7月31日下午五時正至六時三十分

日本
專業級舞台Cosplay團隊:Team Japan 2017


每年在多個日本ACG大型活動均有份被邀請出席表演,更為日本最大電子遊戲界展覽 「Toyko Game Show」內最具代表性Cosplay節目「TGS Cosplay Collection」的表演者之一,除了代表過日本出席「World Cosplay Summit」外,團員中「霜月紫」更主力參與日本多個舞台劇演出,現正開始東南亞多個國家的巡迴表演活動,而香港更是他們第一次到來,所以喜歡日本舞台劇的朋友一定不容錯過,可以近距離欣賞得到日本的星級Cosplay團隊在舞台上的風彩。

科威特
Cosplay世界賽代表組合:The Middle East Cosplay Champions


全世界最大及最具權威性Cosplay比賽「World Cosplay Summit」的科威特代表,在一年內擊敗本土多隊對手,在2015年以台灣代表身份赴日交流,更獲得日本現場非常高之評價,Anas除,了以多年訓練之武術在台上表演之外更加能夠精彩地配合螢光幕演繹動畫主著角名,今次一定能夠將科威特的Cosplay文化完美地帶來香港動漫節之舞台上。
表演作品:Dark Soul

台灣
台灣專業級舞台表演達人:Kaori & Rui


來自台灣的Kaori & Rui小姐,除了在台灣本土人氣爆燈之外,海外的動漫迷支持者更瘋狂!現主攻多個本地Cosplay舞台活動,專門研究表演用舞台效果及立體將動漫畫角色呈現觀眾眼前,台灣電視節目多次邀請訪問其Cosplay成功之道!更為專屬團隊打造不同造型及劇目巡遊世界各地的Cosplay舞台!
表演作品:陰陽師

馬來西亞
最年輕Cosplay雙子新星:GG Twins


年紀輕輕的孿生兄弟Ash與Iqba己經有豐實的Cosplay及舞台經驗,更是馬來西亞最大型動漫活動「Comic Fiesta」Cosplay比賽的冠軍人馬,近年馬來西亞大型的商業Cosplay機構也請來GG Twins為國際大賽中以嘉賓身份和世界各地Cosplayer作交流表演!
表演作品:無雙Orochi 3

韓國
專業Cosplay 團隊:King Of Heart


來自韓國的專業Cosplay團體,專門參加電競相關的Cosplay賽事,全部都獲得非常好之成績,實力已被認可在國際水平,Tomia更是世界級美少女,Facebook FansPage支持者多達240000人,而其它成員也經常為韓國的遊戲製作商作代言人和主持相關活動,Cosplay的專業評級相當之高,所以今次來港參加”亞太區Cosplay嘉年華”的交流,一定會很精彩。

廣州–中國
偶像Cosplay社團:Infinite舞團


以2.5次元偶像為目標的Cosplay團體,在互聯網上不停地發佈自行製作以動畫內容實體化的舞蹈MV短片,成員更多次獲獎:「廣州電玩展」全場冠軍/「廣州YACA Cosplay」冠軍/「穗港澳動漫遊戲展」冠軍等,隊員還會不斷增加呢!
表演作品:LoveLive!

香港
人氣女子偶像Cosplay團隊:9Rush團隊


9RUSH是香港由9人組成的女子COSPLAY團體,成立於2014年5月11日。
團名是源於目標是9人一起向前衝,向著目標前進的意思﹙愛稱:九衝﹚
主要是COSPLAY不同類型的動漫,遊戲作品為主,更會舉辦團隊活動及參加不同類型的商業活動。
※Fanspage

香港
人氣男子Cosplay團隊Fruit Punch


全男性Cosplay團隊,隊員會因應不同動畫作品來製作不同表演內容在香港及各國舉行之大型ACG活動中表演,團員除了代表香港參加「World Cosplay Summit」大賽外,上年更獲得日本「Tokyo Game Show」邀請代表香港作舞台表演,現在正巡迴有世界各地作Cosplay演出及商品代言人活動!
※Fanspage

香港
人氣Cosplay團隊BaLance


BaLance於2005年成立,以扮演動漫作品及日本藝能組合為主,成員亦於不同比賽中屢獲殊榮,曾多次以香港代表身份出席世界各地Cosplay活動擔任表演嘉賓及Cosplay比賽評審,如中國國際動漫節、日本中華Cosplay大賽、World Cosplay Summit、荷蘭Animecon等。
BaLance將於動漫節帶來日本人氣2.5次元作品—《刀劍亂舞》音樂劇(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的表演。
※Fanspage
※YouTube Channel

© 2017 ANI-COM。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