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通靈王歸來!完全新作TV動畫化決定!

由漫畫家武井宏之創作,自1998年到2004年間在《週刊少年Jump》上進行連載的《通靈王》決定在2021年4月推出完全新作TV動畫!

6月12號《通靈王》官方在Twitter上公佈了《通靈王》決定在2021年4月推出完全新作TV動畫的消息,PV更用上了當時第一首主題曲《Over Soul》。

其實《通靈王》早於2001年至2002年就已經改編過成電視動畫,不過當時漫畫仍未完結,所以動畫結局與漫畫有所不同。但是《通靈王》在2008年重新發行過完全版,而且有重新繪製的完整結局。相信官方是適逢下一年是《通靈王》動畫二十週年,從而企劃這一次動畫化。不少《通靈王》粉絲應該對這個消息感到十分興奮。

《通靈王》故事講述主角—通靈人麻倉葉,為了實現「能夠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的願望和與未婚妻恐山安娜的約定,參加每500年舉行一次的「通靈人大賽」,與同伴一起變強,最後與麻倉葉王決戰。

由於《通靈王》2001年的動畫結局與原著有不同,所以猜測新作動畫應該是與《鋼練FA》的模式相同,忠於原著,把完全版的《通靈王》重新呈現在觀眾眼前。

※企劃官網
©武井宏之・講談社/SHAMAN KING Project.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