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七夕當日正式公佈,藤島康介與御伽ねこむ的婚訊確定!

【業界】七夕當日正式公佈,藤島康介與御伽ねこむ的婚訊確定! fujishimakosuke_marry_cover 今年七夕(7月7日)的一對牛郎織女,藤島康介在Twitter正式公佈與御伽ねこむ的婚訊!而且7月7日也是藤島康介的生日,雙囍臨門,祝賀語句紛紛送到!恭祝兩位能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早前日本著名的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於6月29日於Facebook以及Twitter上宣佈與知名漫畫家藤島康介的婚訊,並已表示懷有身孕。御伽更提到將會細心養育孩子,也不會因此停止cosplay活動。

nekomu
https://twitter.com/otoginekomu/status/747957764316532736

今天時值七夕(7月7日),也是藤島康介老師的生日。藤島老師終於在個人Twitter中正式發表了與御伽ねこむ的婚訊,本站也在此再祝藤島老師生日快樂;並祝福新婚快樂!

img_8724-1.jpg

https://twitter.com/fujishimakosuke/status/750910940518854656

About 虹の彼方に (8 Articles)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