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 Blu-ray&DVD發售決定

【動畫】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 Blu-ray&DVD 發售決定 0002_3 曾在香港上映時造成在當地的動漫產品集散地信和中心排隊購票出現過的人龍、成功購票的希望和入手失敗的絕望、比原價高一倍炒價戲票等一時佳話的電影—《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其官方於日前發佈了本電影的Blu-ray 及DVD的發售詳情,讓已於電影院嘗鮮的你或者未觀看的你也能夠在家中觀看,感受衝擊。

影片的發售分為Blu-ray 完全生產限定版,Blu-ray通常版及DVD通常版。其售價分別為9,500円,5,500円及4,500円(未連税),發售日期為2014年4月2日。

共通特典為:
劇場予告,
CM,
uncredited OP,
副音軌,及
日本語及英文字幕

而完全生產限定版則為:
特典CD 戲場版的原聲大碟,
特典BD 2小時「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背景解構,
繪圖BOX,
繪圖Digipak,及
特制小冊子

※按此進入《魔法少女小圓 》官方網站

©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 Rebellion

About gmchan (28 Articles)
這個世界的秘密,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