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22/7》第一、二話先行上映會+舞台活動

【動畫】 動畫《22/7》第一、二話先行上映會+舞台活動 由秋元康製作、於2016年12月開始的聲優偶像組合「22/7」將於2020年1月11日開始播放動畫,而在2020年1月4日於新宿バルト9亦舉行了動畫《22/7》第1話+第2話先行上映會。

播放完動畫本編的第一、二話後,隨著司儀的呼喚,穿著白色「22/7」外套的其中七名成員,包括西條和(聲演 滝川みう)、天城サリー(聲演 藤間桜)、帆風千春(聲演 佐藤麗華)、海乃るり(聲演 戸田ジュン)、白沢かなえ(聲演 丸山あかね)、宮瀬玲奈(聲演 立川絢香)、河瀬詩(聲演 斎藤ニコル)登場。

成員先是分享對作品本編的感想,河瀬詩提到了自己本來並沒有甚麼錄音、演出的經驗,當時十分害怕,看完第一、二話之後覺得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西條和亦說到這是第一次看到已上色版本的動畫,十分感動。

之後亦有說到動畫後來的值得一看的地方,但由於會劇透,小編就在此不多說了,總而言之動畫不同的要素以及角色的成長大家都可以期待。另外,也有提到動畫之後會描寫角色背後的故事,當中有不少地方令到聲優們落淚。

提到今次未能參加活動的成員 倉岡水巴(聲演 河野都)時,天城サリー說她在組合中和動畫中角色的性格一樣,負責炒熱氣氛,令到收錄現場經常充滿笑聲。

活動最後帆風千春說到,希望大家能夠看著、支持連同Extra Episode的三名少女,總共11人的偶像成長的過程。

活動中亦有提到「壁」是作品中十分重要的元素,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留意。(←活動時動畫並未正式放送,內容涉及劇透)

內容:
由秋元康製作,2016年12月結成的聲優偶像組合「22/7」迎來3周年,從過往的舉行演唱會、YouTuber企劃等等,到2020年1月份開始播放動畫,動畫故事將穿梭於組合結成的過程以及成員的故事。

製作組名單:
総合プロデューサー:秋元 康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 : カントク/岸田メル/QP:flapper(小原トメ太 さくら小春)/黒星紅白/こやまひろかず(TYPE-MOON)/田中将賀/細居美恵子/堀口悠紀子/深崎暮人/渡辺明夫
キャラクター・ネーム原案:宮島礼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堀口悠紀子
監督:阿保孝雄
シリーズ構成:宮島礼吏/永井千晶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まじろ
総作画監督:田村里美/高田 晃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山本真夕子
助監督:高橋さつき
美術監督:岡本穂高(KUSANAGI)
美術設定:綱頭瑛子(KUSANAGI)
色彩設定:中野尚美
撮影監督:村上優作
CG監督:吉田裕行(白組)/工藤菜央
編集:須藤 瞳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
音楽:中山真斗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ANIME 22/7

聲優名單:
滝川みう:西條 和
藤間 桜:天城サリー
河野 都:倉岡水巴
佐藤麗華:帆風千春
戸田ジュン:海乃るり
丸山あかね:白沢かなえ
立川絢香:宮瀬玲奈
斎藤ニコル:河瀬 詩

※《22/7》官方網站※
©ANIME 22/7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