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四月春番「目隱城市的演繹者」宣傳短片第三彈公開!

【動漫消息】 四月春番「目隱城市的演繹者」宣傳短片第三彈公開!

6564754658

今年四月開始播放的春番「目隱城市的演繹者」(日語: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由1月25日起,每個星期都會公開一段宣傳影片,介紹一名新出場角色以及其聲優,而這個星期的宣傳影片中所出場的角色就是KIDO。

「目隱城市的演繹者」將於今年四月開始播放,由VOCALOID製作者Jin(自然的敵P)所原創,先是由創作音樂開始,繼而創作小說,由此而誕生出「陽炎計劃」(日語: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陽炎計劃」在日本及世界各地都受到很多VOCALOID愛好者的歡迎,如此受歡迎的計劃亦決定於2014年4月的春番播出電視動畫。電視動畫由新房昭之監督,故事內容講述擁有特別能力的「眼」的「目隱團」成員被卷入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之中,由此所產生關於盛夏的物語。

第二彈PV

 

第三彈PV

這次介紹的角色是由甲斐田裕子聲演的KIDO。第一彈中出現的角色是由阿澄佳奈聲演的ENE,於第二彈中出現的角色則是由花澤香菜聲演的MERRY。其他的聲優陣容亦將會於接着的幾個星期陸續公布,詳情請留意其官方網站。

────────────
動畫放送情報
2014年4月開始
TOKYO MX
BS11
Niconico動畫
其他

製作人員
原作:じん
角色原案:しづ・わんにゃんぷー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八瀨祐樹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CAST
KONOHA:宮野真守
MERRY:花澤香菜
ENE:阿澄佳奈
KIDO:甲斐田裕子
其他角色尚有待公布

※按此進入動畫官方網站

©KAGEROU PROJECT/1st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