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普通女子校生也當「當地偶像」》動畫化決定!

【新番消息】 《普通女子校生試著當「當地偶像」》動畫化決定!

locodol_cover

(2014/2/12修改: 修改動畫譯名) 與《未確認進行式》同樣在一迅社的《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的四格漫畫《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譯:普通女子校生試著當「當地偶像」)也決定動畫化了。將於TBS電視台播放,播放時間未定。但公布了部份製作團隊。

本作由小杉光太郎撰寫,講述在流川市居住的女子高中生宇佐美奈奈子及小日向緣成為當地偶像(ろこどる)「流川Girls」的奮鬥故事。監督由名和宗則擔任,名和宗則曾著手《乃木坂春香的秘密》、《FORTUNE ARTERIAL赤色約定》及《其中一個是妹妹》等大熱作品的監督工作。系列構成由《電波女與青春男》及《黃金拼圖》的綾奈ゆにこ擔任。角色設計是曾擔當《來自新世界》的副角色設計的清水祐実。動畫制作由Feel.擔當,Feel.曾在近年制作過《聽爸爸的話!》、《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及《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等作品。

兩位主角的聲優也決定了。遊戲《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的七尾百合子的聲優伊藤美来將來為宇佐美奈奈子配音。

locodol_usami

另外小日向緣的聲優起用了擁有女主角聲優經驗的三澤紗千香,三澤紗千香是大熱作品《加速世界》的黑雪姬的聲優。

locodol_kohinata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官方網頁

-STAFF-
原作:小杉光太郎
監督:名和宗則
シリーズ構成:綾奈ゆにこ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清水祐実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feel.

─CAST─
宇佐美奈々子:伊藤美来
小日向縁:三澤紗千香

©小杉光太郎・一迅社/ろこどる製作委員会
©1995-2014, Tokyo Broadcasting System Televisi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