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單車少女魅力滿載動畫《長騎美眉》將於2016年秋季播放!

【新番介紹】 單車少女魅力滿載動畫《長騎美眉》將於2016年秋季播放!

Long_Riders_poster

《長騎美眉》是由三宅大志創作的運動漫畫,現正在一迅社旗下的《月刊Comic REX》連載,在2015年4月的GSR CUP CYCLE RACE中公佈了動畫化的消息。中文版漫畫由東立出版,目前出版了兩冊。

《長騎美眉》的原作日文標題是《ろんぐらいだぁす!》,來自英文的Long Riders。主角倉田亞美是個運動不好,而且沒有什麼特別優點的大學生。有一天,街上一台折疊單車吸引了亞美的注意,並且一口氣把存下來的錢買下了一台單車。青梅竹馬的好友,新垣葵也一同感受騎單車的樂趣,其實也結識了同一間大學的三年級前輩,西条雛子及一之瀬弥生。另一位三年級生高宮紗希成為了她們的好友後,組成了車隊「Fortuna」(フォルトゥーナ),一同參加公路單車賽。

TV動畫版由Actas制作,近年超人氣動畫《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也是由Actas制作。今次作品同樣有少女,戰車換作了單車,希望可以將單車與少女的魅力呈現在大家眼前。而聲優陣方面則有東山奈央及日笠陽子等,也是相當吸引。《長騎美眉》早前與GSR CUP CYCLE RACE有進行了不少合作及宣傳活動,以及推出了不少單車商品,不知道其後會否成功引起一鼓單車熱潮呢?

-聲優名單-
倉田亜美:東山奈央
新垣葵:五十嵐裕美
西條雛子:大久保瑠美
一之瀬弥生:黒澤ゆりか
高宮紗希:日笠陽子

-製作組名單-
原作:三宅大志
監督:吉原達矢
系列構成:高橋奈津子
角色設計:普津澤時衛門
動畫制作:Actas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官方網站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官方Twitter
©三宅大志・一迅社/ろんぐらいだぁす!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