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寫實《獅子王》日語配音版預告確定了江口洋介、佐藤二朗、Miki亞生的出演,大和田伸也的「連任」也確定了

【動畫】 寫實《獅子王》日語配音版預告確定了江口洋介、佐藤二朗、Miki亞生的出演,大和田伸也的「連任」也確定了

(C)2019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將於8月9日上映的《獅子王》日語配音版演員名單中,確定了大和田伸也、澤城美雪、加瀬康之將會出演。日文配音版預告亦同時公開。

《獅子王》是在1994年上映的迪士尼長編動畫電影。講述動物們的獅王木法沙的兒子辛巴成為新的王前的故事。坐擁著迪士尼史上全球觀眾動員數第一的榮譽,全世界票房收入中也繼《魔雪奇緣》、《玩具總動員3》之後的史上第三名。更獲得第67屆Academy獎的最優秀主題歌獎及最優秀原創作曲獎。另外音樂劇版《獅子王》累計收入62億美元,劇團四季的《獅子王》錄得日本演劇史上第一的觀眾動員數,在各種媒體中都獲得歡迎。

為寫實電影《獅子王》聲援的是在《Iron Man》系列中為人熟知的Jon Favreau導演。主角辛巴的聲音將由作為歌手‧Rapper的Childish Gambino活躍中、在《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出演的Donald Glover擔任,青梅竹馬娜娜由Beyonce出演。打著「Premium配音版」名號的日語配音版,辛巴由賀來賢人、刀疤由江口洋介、彭彭由佐藤二朗、丁滿由Miki亞生、娜娜由門山葉子擔任配音。

(C)2019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發表的配音員的大和田將為辛巴父親的獅王木法沙配音。大和田在1994年動畫版《獅子王》中飾演同一角色,經過25年後連任。並留下了「在山丘上對兒子辛巴細語的父親木法沙的身姿與我重疊——感受到一心同體了。今次『超寫實版』能再飾演木法沙令我『太好了!』地雀躍起來了。我會為了帶出新魅力和情感而努力。」「父親將兒子送走的心情,我會以定下決心的崇高思想來飾演。」的留言。

澤城會為本作新登場角色的與刀疤聯手的土狼群領袖‧桑琪配音。加瀨則會為桑琪的同伴土狼Kamari配音。

預告編中收錄了演員‧江口洋介所演的辛巴叔父的刀疤的聲音、演員‧佐藤二朗與搞笑藝人‧亞生所演的彭彭與丁滿唱歌的情境。

《獅子王》將於8月9日(五)全國上映。

作品情報

電影《獅子王》
原名:The Lion King
配給:The Walt Disney Company (Japan) Ltd.
導演:Jon Favreau
聲音出演:Donald Glover、Beyonce
官方網頁:https://www.disney.co.jp/movie/lionking2019.html
(C)2019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245810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