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延續Rabbits小隊傳奇《銀河機攻隊》推出完全新作的第二十五話及劇場版!

【動畫】 延續Rabbits小隊傳奇《銀河機攻隊》推出完全新作的第二十五話及劇場版! majestic_prince_poster 官方宣佈《銀河機攻隊》將於2016年秋季上映全新製作的劇場版,並且會在今年7月重播時加入全新的第二十五話。


王道機人動畫《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曾在2013年在日本春番播放,而香港在2014年於電視台J2播放。當時亦在C3HK進行宣傳活動,鈴木千尋以及浅沼晋太郎來港參與活動。

-故事簡介-
地球曆2110年,人類成功開發宇宙,在小惑星採集資源以彌補地球的不足,但是身處宇宙的基地受到「ウルガル」(烏魯加魯)的襲擊。面對擁有高度軍事實力的外星勢力「ウルガル」,全地球防衞軍(GDF)節節敗退,全無還手之力。在這危急關頭下,特務機關「MJP」授命數位接受過DNA改良的少年,組成「チームラビッツ」(Rabbits小隊),駕駛最新的機械人「アッシュ」(AHSMB)與之對抗。

-動畫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Yg66b6aI

-相關Twitter報導-

-製作組名單-
劇本:吉田玲子、志茂文彥
監督:元永慶太郎
角色設計:平井久司
音楽:渡邊俊幸
制作:動画工房×オレンジ

-聲優名單-
ヒタチ・イズル(日立 出):相葉裕樹
アサギ・トシカズ(淺木俊一):淺沼晉太郎
クギミヤ・ケイ(釘宮 桂):日笠陽子
イリエ・タマキ(入江 環):井口裕香
スルガ・アタル(駿河 中):池田純矢
クロキ・アソジュ(黑木安樹):渡邊明乃
スズカゼ・リン(鈴風 凜):澤城美雪
シモン・ガトゥ(四門雅堂):東地宏樹
テオーリア(緹歐莉亞):伊藤 靜
ダニール(丹尼爾):鈴木千尋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官方網站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官方Twitter
©2016 創通・フィールズ/MJP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