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懷舊動畫《仙魔大戰》合作扭蛋機登場!

【手機遊戲】 懷舊動畫《仙魔大戰》合作扭蛋機登場! pad_bikkuriman_korabo_cover 《仙魔大戰》合作迷宮將會在8月25日開啟!同時也會開放獨立扭蛋機,裏面放有7種的扭蛋限定寵物,包括3種金蛋及4種銀蛋!

《仙魔大戰》(ビックリマン)是一套於1987年10月11日推出的懷舊動畫,全數75集,於1989年4月2日完畢。以當時非常受歡迎的樂天集團(LOTTE)推出的零食《ビックリマン》附送的「惡魔VS天使」系列貼紙為原作。故事講述了希望取回天使惡魔共存的時代的超級宙斯,為了在西面盡頭的「次界」建造新世界而命令8個年輕神子向「次界」進發。

時隔25年,現在與《Puzzle And Dragons》合作推出合作迷宮及限定扭蛋機,雙方的角色都合體了!正確來說是Cosplay吧?

-扭蛋限定寵物-
在扭蛋機裏的都是穿上了《Puzzle And Dragons》寵物衣裝的《仙魔大戰》角色。

padData1488
-主動技能:延遲敵人冷卻3 Turn,並回復4000HP
-隊長技能:回復Type HP、回復力上升少許、攻擊力3倍

padData1490
-主動技能:2 Turn內攻擊都變為全體攻擊
-隊長技能:當火、水、木、光、暗同時攻擊時,全隊攻擊力5倍

padData1492
-主動技能:jamaDropPoisonDropHeartDrop
-隊長技能:暗屬性寵物、龍Type攻擊力2.5倍

padData1494
-主動技能:向一個敵人發動自身攻擊力200倍的火屬性攻擊
-隊長技能:珠子操作時間延長5秒

padData1496
-主動技能:削減全部敵人30%HP,並回復4000HP
-隊長技能:HP≧80%時,光屬性寵物攻擊力3.5倍

padData1498
-主動技能:HeartDrop >WoodDrop,並解除束縛狀態1 Turn
-隊長技能:HP≦99%時,全隊攻擊力3倍

padData1450
-主動技能:向一個敵人發動自身攻擊力50倍的木屬性攻擊,並回復HP
-隊長技能:體力Type HP、回復力上升少許、攻擊力3倍

※《仙魔大戰》官方網頁
※《Puzzle And Dragons》《仙魔大戰》合作網頁
© LOTTE/ビックリマンプロジェクト/グリーンハウス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