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手機遊戲《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秋季推出!

【手機遊戲】 手機遊戲《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秋季推出! mahoka1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ロストゼロ)》將於今年秋季推出。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WEBラジオ満開!ブルーム放送委員会」於7月30日在《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官網內發表此消息。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ロストゼロ)》是一款「魔法戰鬥RPG」遊戲,對應iOS/Android OS。遊戲主線故事是由佐島勤先生監督。
此手機遊戲官網已於7月30日開始運作。

原作《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是一部由佐島勤撰寫的日本輕小說,動畫版是2014年春番。漫畫版則於2011年12月17日在《月刊GFantasy》上開始連載。
在原作中的故事時間是2095年,那時魔法是一種已經使用了近一個世紀的科學技術。故事環繞著一對兄妹--哥哥司波達也、妹妹司波深雪,她們的平穩的日常生活在入學後受到萬般阻攔。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小說已經經過了「入學篇」、「九校戰篇」、「橫濱騷亂篇」、「來訪者篇」等數個篇章,在《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ロストゼロ)》中又有甚麼事件發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ロストゼロ)》遊戲詳情
製作公司: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Square Enix)
手機系統:iOS/Android
遊戲類型:魔法戰鬥RPG
開始日期:2014年秋季
遊戲費用:基本免費(道具課金)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官方網頁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LOST ZERO(ロストゼロ)》官方網頁
©2013 佐島勤/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魔法科高校製作委員会
©2014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