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日本CoroCoro Comic創刊40周年紀念!與Sanrio合作的商品是?

【周邊】日本CoroCoro Comic創刊40周年紀念!與Sanrio合作的商品是?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各種「CoroCoro Comic Die-cut Sticker」(角色貼紙)將於5月23日(星期二)開始在「40周年喲!!全員集合!CoroCoro Station」(東京角色街內的活動空間「一番PLAZA」)先行發售。


來自壽屋,在筆記本和文件夾都能輕鬆貼上的手掌大小的角色貼紙登場了。來自歷來的CoroCoro Comic連載作品,包括獲得多個世代支持的《閃電十一人》的円堂守、《爆走兄弟Lets&Go!!》的星馬兄弟等的8種貼紙,耐水性的貼紙無論在室外或是馬克杯上都能貼上。看著Sanrio風格的可愛圖畫貼在不同地方也實在歡樂。

(C)青木たかお・樫本学ヴ・こしたてつひろ・小林よしのり・すがやみつる・曽山一寿・たかはしひでやす・徳田ザウルス・永井ゆうじ・ながとしやすなり・のむらしんぼ・Moo.念平・村瀬範行・吉もと誠/小学館(C)TOMY (C)サンライズ・R (C)TAMIYA (C)LEVEL-5 Inc. (C)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M & (C) Wizards of the Coast/Shogakukan/Mitsui-Kids

製品情報

「CoroCoro Comic Die-cut Sticker」(角色貼紙)
■貼紙陣容
洛克人EXE/洛克人
爆走兄弟Lets&Go!!/星馬烈
爆走兄弟Lets&Go!!/星馬豪
魔神英雄傳/戰部飛雲
絕體絕命危險老爺子/老爺子
怪盜Joker/Joker
爆旋陀螺/木之宮龍
閃電十一人/円堂守

・售賣價格:各350日元(未連稅)
・發售日:2017年5月23日先行發售
・商品網頁:http://www.kotobukiya.co.jp/product/product-0000002531/
・商品樣式:全彩防水貼紙
・售賣商店:40周年喲!!全員集合!CoroCoro Station produced by Sanrio
(東京角色街內的活動空間「一番PLAZA」)先行發售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24157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