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漫畫《雙星之陰陽師》動畫化決定!2016年4月開始放送

雙星之陰陽師

【動畫消息】 漫畫《雙星之陰陽師》動畫化決定!2016年4月開始放送

sousei-anime-cover

漫畫《雙星之陰陽師》宣佈動畫化,並將於2016年4月開始於テレビ東京系放送。同時,官方公佈了部分部分聲優以及主題曲的資訊。

《雙星之陰陽師》為助野嘉昭於集英社JUMP SQUARE連載的漫畫作品,2013年12月起連載至今推出七卷單行本。由東立出版社出版的台灣版單行本已推出四卷,第五卷將於一月七日發售。

主角「焔魔堂ろくろ」及「化野紅緒」分別由花江夏樹及潘めぐみ聲演,紅緒的哥哥「石鏡悠斗」的聲優為村瀬歩。ろくろ的青梅竹馬「音海繭良」的聲優為芹澤優,繭良的父親「天若清弦」則由諏訪部順一聲演。

《雙星之陰陽師》的OP「Valkyrie -戦乙女-」將由和楽器バンド演奏、ED則為由加治ひとみ演唱的「アイズ」。

-《雙星之陰陽師》故事簡介-
「汙穢」是自異世界「禍野」現身,危害人世的怪物。而「陰陽師」長年以來則與汙穢戰鬥至今。國中生少年・焰魔堂轆轤曾以成為能祓除所有汙穢的最強陰陽師為目標,但自從遭遇了「雛月之悲劇」後,他便放棄成為陰陽師。此時,在這樣的轆轤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化野紅緒,這名來自京都的少女,同樣以祓除汙穢為理想,並展現了驚人的實力……

-Staff List-
監督:田口智久「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副監督:五十嵐達矢「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狼と香辛料」「キングダム」「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角色設計:貞方希久子「屍姫系列」「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動畫制作:studioぴえろ「東京喰種」「おそ松さん」

※ 漫畫《雙星之陰陽師》官方網站
※ 動畫《雙星之陰陽師》官方網站
※ 動畫《雙星之陰陽師》官方Twitter

©助野嘉昭/集英社
©助野嘉昭/集英社・「双星の陰陽師」製作委員会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