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用唇(Kiss)來感受羈絆!《Angel Master》Google Play開放下載!

【手機遊戲】 用唇(Kiss)來感受羈絆!《Angel Master》Google Play開放下載!

AngelMaster1天使與主人Kiss的話就能突破界限!?

開發了手機遊戲《女武神紋章》(ファルキューレの紋章)和《大激鬥!絆之戰鬥》(大激闘!キズナバトル)的智能手機軟件開發公司Mynet現在再推出新遊戲-與美麗的天使Kiss來強化羈絆和力量的幻想RPG遊戲《Angel Master》。

Angel Master是使用Kiss之力來強化天使們的力量的美少女卡牌遊戲。

AngelMaster2

在遊戲中有一百名美麗的天使登場。天使在「強化」和「進化」後的台詞會改變,而且台詞因天使而異,天使的反應亦有不同。

AngelMaster3
最終進化的場景!

尤其是「最終進化」,在Kiss之後就能看見天使的本來面目,天使的畫像也升級了!

※從Google Play下載

Copyright © 2006-2014 My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