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魔女宅急便》真人電影版明年3月日本上映

【真人電影】 《魔女宅急便》真人電影版明年3月日本上映 kiki'sdeli_cover

於1985年由角野榮子創作的長篇著名童話《魔女宅急便》(原文:魔女の宅急便),繼1989年經動畫巨匠宮崎駿製作成動畫電影,及1993年由舞台劇導演蜷川幸雄改編成舞台劇後,將由《呪怨》系列導演清水崇改編成真人電影,並於明年春天在日本上映。

長篇著名童話《魔女宅急便》講述身為見習魔女的主角琪琪為了完成魔女修行而離開父母並搬到陌生的城市生活的冒險成長故事。自1985年起第一作發行後,歷經25年於2009年發表了最後一作《魔女の宅急便その6 それぞれの旅立ち》,並被先後翻譯成英語,中文,意大利文版發行。今次真人電影根據官方網站報導是由原作者的強烈要求下實現的。

kikis_delivery_movie

至於擔任本作導演的清水崇雖然以其恐怖電影《呪怨》系列聞名於電影界,但近期亦有參與青春電視劇如《東京少女》系列的製作,加上編劇由曾動畫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的奥寺佐渡子負責,相信觀眾可以期待新作的突破。而與電影海報同時公開的預告片亦提及本作將會以「離開出生的家鄉」「到陌生的城市生活」「與素未謀面的人們的相識」「新體驗」「將”希望”與”不安”放於心中起飛的少女的故事」等為主軸發展。

女主角經全國試鏡並得到原作者認可,由新人小芝風花(16)飾演,配合宮澤理惠等老手演員,並已於本年5月份開始拍攝。《魔女宅急便》真人電影版將於2014年3月1日於日本上映。

※按此進入《魔女宅急便》真人電影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魔女宅急便》真人電影Facebook專頁

© 1989角野栄子・二馬力・GN / © 2014「魔女の宅急便」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