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真人電影《咲-Saki-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預告篇中高鴨穩乃(櫻田日和)與宮永咲交錯 完成披露舞台見面會確定

【真人電影】 真人電影《咲-Saki-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預告篇中高鴨穩乃(櫻田日和)與宮永咲交錯 完成披露舞台見面會確定 (C)小林 立/SQUARE ENIX・「咲阿知賀編」プロジェクト(C)Ritz Kobayashi/SQUARE ENIX(C)Aguri Igarashi/SQUARE ENIX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將在1月20日(六)公開的電影《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預告篇解禁了。最先上映的東京‧新宿WALD 9,決定舉行演員登台的完成披露舞台見面會。


《咲-Saki-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是麻將漫畫「咲-Saki-」系列的真人電影化計劃的第二彈作品。2006年開始連載在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至今的小林立原作《咲-Saki-》,是以參加麻將競技人口超越1億人、日本都會舉行大規模大賽的世界為舞台的作品。女高中生們為了參加全國大會而鑽研麻將,作為青春運動鬥志作品而獲得支持。真人電影化第一彈的《咲-Saki-》由濱邊美波主演,在2017年播放全4集的電視劇版和上映劇場版。

第二彈的真人電影化計劃《咲-Saki-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是以《咲-Saki-》中原村和還是「和仔」時就讀的奈良縣的阿知賀女子學院為舞台,和的舊友‧高鴨穩乃她們以麻將把全國高中學校總合體育大賽出賽權定為目標的故事。主角高鴨穩乃由櫻田日和飾演,阿知賀女子學院麻將部的部員由伊藤萌萌香(Fairies)、恆松祐里、波邉幸愛(SUPER☆GiRLS)、中山莉子(私立惠比壽中學)出演。其他包括在奈良縣高校麻將大會‧團體戰中對戰的其他團隊的隊員由多個演員出飾演。另外,《咲-Saki-》的小沼雄一監督、劇本森ハヤシ等人,來自前作的製作陣再次集結。

解禁了的預告篇內容是以和青梅竹馬的原村和再次相會為目標作為奈良縣代表到達了全國大會、與各強勁選手為對手的奮鬥之姿,再伴以「笑顏之花」「春~spring~」的樂曲。內容還有清澄高中的大將‧宮永咲與阿知賀團隊交錯的瞬間,呈現出充滿青春電影色彩的預告篇。

在1月11日(四)新宿WALD9舉辦的演員登台的完成披露舞台見面會中,阿知賀女子學院中的主演櫻田日和、伊藤萌萌香、恆松祐里、波邉幸愛和中山莉子將會出場。千里山女子高校、新道寺學院、白糸台高校的對戰校的演員亦預定會出場。詳細會在電影官方網頁等地發表,請密切留意。

電視劇《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MBS 2017年12月24日(日)深夜0時50分開始/TBS 2017年12月27日(二)深夜1時28分開始。

電視劇特別篇在MBS 2018年1月7日(日)深夜0時50分開始/TBS 2018年1月9日(二)深夜1時28日開始

電影《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在2018年1月20日(六)開始在新宿WALD9等地全國上映。

作品情報

電視劇&電影《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原作:小林立《咲-Saki-》(刊登「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
漫畫作畫:五十嵐あぐり(「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
監督:小沼雄一
劇本:森ハヤシ
製作Production:dub
官方網頁:http://www.saki-project.jp/
(C)小林 立/SQUARE ENIX・「咲阿知賀編」プロジェクト(C)Ritz Kobayashi/SQUARE ENIX(C)Aguri Igarashi/SQUARE ENIX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64281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