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Fate/Grand Order》×Sanrio的主題Cafe期間限定開放 推出英靈們在杯中的圖案設計的周邊及禮品

【活動】 《Fate/Grand Order》×Sanrio的主題Cafe期間限定開放 推出英靈們在杯中的圖案設計的周邊及禮品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Fate/Grand Order Design produced by Sanrio」的期間限定主題Cafe會在2018年1月26日(五)在東京、2月9日(五)在大阪開始舉行。


「Fate/Grand Order Design produced by Sanrio」是RPG「Fate/Grand Order」角色由Sanrio再設計的企劃。主題Cafe中,以可愛為重點所設計的待在杯子入面的可愛樣式英靈們與周圍的花式圖案的插圖,會在菜單中登場。



另外,從12種的Cafe原創設計的合成樹脂鑰匙扣到襟章及Canvas Art等,發售的周邊商品種類繁多。Cafe採用事前預約制,所以要事先申請後才可參加。


預約特典 A4貼紙


飲品特典:杯墊(12款隨機)

另外,預約成功將獲贈A4貼紙系列,凡惠顧了菜單中的一杯飲品將能獲得杯墊(全12款隨機1款)。詳細可到官方網頁查閱。

活動情報

「Fate/Grand Order Design produced by Sanrio」主題Cafe

【東京會場】
場所:東京都豊島區東池袋1-3-24藤原Build B1F
舉行期間:2018年1月26日(五)~2月27日(二)
營業時間:10:00~21:20

【大阪會場】
場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日本橋4-8-16KUS日本橋Build 2F
舉行期間:2018年2月9日(五)~3月11日(日)
營業時間:10:00~21:20

官方網頁受班預約中
http://fgo-sanrio-cafe.jp/
預約特典:A4貼紙
事前預約:650日元(未連稅)
※將會收取650日元作為事前預約金,並於當天向各位贈送禮物
飲品注文特典:杯墊(隨機12款)
贈送給惠顧了飲品菜單的各位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64526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