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薄櫻鬼》與流山市的合作企劃實施!2018年3月3日(六)開始印章收集及限定周邊售賣等企劃!

【活動】 《薄櫻鬼》與流山市的合作企劃實施!2018年3月3日(六)開始印章收集及限定周邊售賣等企劃!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以新選組為題的女性向戀愛遊戲《薄櫻鬼》(はくおうき)決定與千葉縣流山市舉行合作企劃。在2018年3月3日(六)舉行印章收集及限定周邊售賣等合作企劃。


流山市是新選組的駐留地點,同樣也是近藤勇與土方歳三最後分別的地方。請務必遊歷與《薄櫻鬼》合作的因緣之地!

活動情報
●薄櫻鬼X流山市「飄著歷史芬芳的流山江戶迴廊之旅」
1868年(慶應4年),新選組局長‧近藤勇,帶領着200多名隊員留守於流山市。在向新政府軍投降後於板橋被處刑。副長‧土方歲三奔赴會津、五稜郭參戰,與近藤勇最後一別,對於新選組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2018年是近藤與土方別離的150年,亦是「薄櫻鬼系列」10週年。與新選組有緣的景點流山市籍此機會與《薄櫻鬼》合作,希望活用歷史資源推動旅遊觀光發展。

活動詳情會在專用網頁及Twitter中不時發表。

《薄櫻鬼》(はくおうき)是…
《薄櫻鬼》於2008年開始釋出第一作,代表著女性向遊戲品牌「OTOMATE」的戀愛冒險遊戲。
以「新選組」為題的同時融合了鬼和吸血鬼等奇幻元素,受到眾多女粉絲支持,迎來10週年的現在仍然是熱門系列。
不只是遊戲,動畫、舞台劇、音樂劇、活動、漫畫、以至變化多端的周邊商品發展等都受到注目,2013年夏季與2014年春季的兩套劇場版動畫更是引起了極大的話題。

專用特設網頁
流山市觀光協會Twitter(@nagareyamakanko)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72564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